FASHION流行快報

嬰兒界年度夢幻逸品!Baby Dior x Inglesina Baby打造最拉風「老花嬰兒車」

手上包包還不夠,連小寶貝的堆車也不放過!Dior正式聯手「歐洲嬰兒推車界的勞斯萊斯」Inglesina Baby,打造最時髦嬰兒車:

圖片來源 / Dior

嬰兒界年度夢幻逸品!Baby Dior x Inglesina Baby打造最拉風「老花嬰兒車」

倘若你是Dior的忠實粉絲,一定知道1967年創辦的Baby Dior副牌。設計上不但秉持著成衣精湛的做工技藝,迪奧先生熱愛的花卉也在天馬行空的創意下,成了一件件甜美浪漫服飾。另外像是從女士鞋履J'Adior 延伸出的蝴蝶結娃娃平底鞋,則是女孩兒心中的夢幻TOP1。

然而就在先前,Dior無預警在官方平台上發布了Baby Dior最新聯名款,那便是與義大利嬰兒車品牌Inglesina Baby攜手打造的Oblique老花刺繡推車!不但採用標幟海軍藍作為娃娃推車的主色彩,細節上如手把到輪子,皆可看見品牌字樣,處處可見品牌用心。

使用上,除了能作為躺平的嬰兒推車,也可輕鬆透過按鈕組裝,轉化為座椅式推車,可說是兼具時髦與實用性的聯名商品。(目前預計將於歐洲、中東、新加坡以及香港發售,12月則將在中國以及日本上市,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上官網查詢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