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race Gift再聯手迪士尼!打造小鹿斑比、101忠狗、奇奇與蒂蒂聯名系列,品項、價位這裡看

擅長與迪士尼聯名的Grace Gift,最新推出小鹿斑比、101忠狗、奇奇與蒂蒂、小飛象等造型托特袋、水桶袋、鞋履,迪士尼迷千萬不能錯過。

Edit/Jim Liao Photo/Grace Gift

Grace Gift再聯手迪士尼!打造小鹿斑比、101忠狗、奇奇與蒂蒂聯名系列,品項、價位這裡看

身受女孩們喜愛的Grace Gift,雖說攜手迪士尼不是首次,不過這回品牌特別加入經典角色101忠狗,更以「Wonderland」的設計靈感,打造全新Disney collection系列聯名商品,包含托特袋、水桶袋、錢包、鞋履。目前全系列已於各大門市、官網上架,迪士尼迷務必手刀搶購。

101忠狗

101忠狗聯名商品以卡通中代表的黑、白色,並將角色身上的波卡圓點注入設計,推出拼接老爹鞋、半圓零錢包,以及女孩必備鞋款餅乾鞋。


小鹿斑比

選用女孩們喜愛的奶茶色,推出全新小鹿斑比聯名單品,除了小鹿斑比圖案造型托特袋,還推出時下流行的老爹鞋款。


奇奇與蒂蒂

除了托特包、零錢包、老爹鞋外,Grace Gift也同樣推出奇奇與蒂蒂化妝包、水桶袋、帆布休閒鞋等單品,在配色上更選用焦糖色,完美呼應角色及秋冬配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