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嘻哈男神E.SO瘦子穿上亮橘潮裝帥氣度刷新高!引發熱烈討論的球鞋是這雙

2020年10月,Puma正式找上嘻哈男神E.SO瘦子入主品牌名人堂,時隔一個月,雙方第二波合作系列再曝光。

Photo/Puma

嘻哈男神E.SO瘦子穿上亮橘潮裝帥氣度刷新高!引發熱烈討論的球鞋是這雙

宣布E.SO瘦子加入Puma代言人家族不過一個月時間,雙方再於11月曝光第二波合作,一改前一次的雅痞西裝運動風,第二波合作時E.SO瘦子換上帥氣運動裝束拍攝形象照,照片一曝光讓粉絲們驚呼:「帥氣指數再刷新高!會不會太過份」。

瘦子脫下雅痞的西裝裝束,改以螢光珊瑚橘色系Puma Interstellar系列的街頭潮裝亮相,有別於平時的都會型男風範,瘦子這身螢光珊瑚橘圓領衫搭配同系列Puma Interstellar長褲,呼應他最愛的嘻哈、潮流風格,同時與他的率性作風不謀而合。

瘦子選擇的鞋款為充滿復古氣息的Puma RS-2K,以網眼、麂皮及高級皮革打造鞋面,搭載80年代RS復刻跑鞋科技,展現前衛個性的拼接設計及舒適彈力的穿著體驗。將於11月19日於Puma店鋪正式開賣,身為粉絲的你可別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