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 X Sacai第二波聯名來襲!全新黃綠、紫綠配色,開賣日期、售價一併附上

前不久開賣的Nike X Sacai聯名系列再釋出第二波開賣資訊!

Photo/Nike

Nike X Sacai第二波聯名來襲!全新黃綠、紫綠配色,開賣日期、售價一併附上

由Nike最新球鞋Vaper Fly與1983年推出的鞋款Pegasus交織而成的Nike X Sacai Vapor Waffle,是Sacai創意總監阿部千登勢別出心裁的作品,首次於2020年1月的巴黎時裝週亮相,就此成為潮流迷的夢幻逸品,終於在11月於台灣開賣黑、白兩色。


在2020年末前夕,Nike發佈第二波Nike X Sacai聯名系列,有別於第一波的黑、白極簡色系,全新登場的聯名球鞋以黃綠、紫綠鮮豔配色回歸,搭配麂皮拼接網狀的鞋面,以及標誌性的雙鞋舌設計,加上誇張的鞋底造型,叫人怎麼能不入手。

Nike X Sacai Vapor Waffle聯名系列將於12月17日陸續販售,每雙售價為台幣5,800元,上次沒搶到的人可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