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包控不能錯過!LV全新Monogram老花圓筒包、棋盤格肩背包問世,售價一併附上

身為小包控的你,絕對不會想錯過LV全新推出的老花圓筒包、棋盤格肩背包。

Edit/Jim Liao Photo/Louis Vuitton

小包控不能錯過!LV全新Monogram老花圓筒包、棋盤格肩背包問世,售價一併附上

因應小包時代來臨,LV重新演繹品牌經典手袋Keepall與Steamer,改以更輕巧、好攜帶的XS尺寸登場,注入路易威登標誌性的Monogram Macassar老花圖案、Damier帆布,同時呼應著品牌游牧傳統步調,傳達自在無拘的旅行理念,為男、女生打造夢幻小包。

Louis Vuitton重新翻玩的Keepall與Steamer手袋共有4款,其中有3款為品牌經典圓筒包Keepall,分為有小動物猴子、吉祥物及黑色棋盤格圖案,圓筒包除了原本的手提把裝置,更附有可拆式肩帶,方便不同場合攜帶使用。

Steamer手袋則以扭曲的Damier帆布重生,搭配番紅花色的路易威登經典標誌,呈現在黑白格紋背景上格外搶眼,更有向品牌致敬的含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