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MOWA二號店開在板橋!必逛3大亮點帶你看,還有迷彩特別款行李箱新上架

才剛在信義區的Bellavita開幕回歸後的RIMOWA首間店,現在又宣佈選板橋大遠百二號店隆重開幕!

Edit/Jim Liao Photo/RIMOWA

RIMOWA二號店開在板橋!必逛3大亮點帶你看,還有迷彩特別款行李箱新上架

重新回歸台灣的行李箱霸主RIMOWA,可以說是來勢洶洶,9月選在信義區Bellavita開幕台灣首間店,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宣佈將進駐板橋大遠百打造二號店。


亮點1、延續品牌概念的店裝

選在板橋大遠百開幕的RIMOWA二號店,總占地21坪,店鋪以柔和的木頭質地為主色調,並延續品牌一貫的現代美學,將經典行李箱概念化為店鋪外牆與室內空間,並從經典溝槽取材,清楚劃分擺設與陳列架。

亮點2、與世界各地連結

行李箱與旅行息息相關,因此,RIMOWA特地於店舖內設置世界各國城市的貼紙區,象徵著RIMOWA與世界各地的連結,同時有致敬的意味。

亮點3、販售品項

二號店販售RIMOWA熱賣系列包含Original、Classic、Essential及Hybrid,選色上也提供經典配色黑、白、銀,以及Pantone 2021代表色極致灰與亮麗黃,此外,最新推出的Original Camouflage特別版系列二號店也能買到,不論是綠色或粉色迷彩圖案的行李箱,皆能成為旅人最亮點的配備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