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ewe迷你經典包禮盒上架啦!絲緞光質感木盒包裝,售價+商品完整細節一次看

從Puzzle Bag、Hammock Bag到Gate Bag,一次可以收集到 Loewe羅威 5款經典包款實在太令人興奮!

Photo/ Instagram@jonathan.anderson

Loewe迷你經典包禮盒上架啦!絲緞光質感木盒包裝,售價+商品完整細節一次看

近日Loewe羅威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在個人的Instagram發出一則令人相當開心的消息:Loewe將品牌5款經典包款——Hammock Bag、Gate Bag、Flamenco Bag、Balloon Bag以及Puzzle Bag的迷你款全部集結在同一個禮盒,當中Mini Balloon Bag更是首次曝光!一起來複習Loewe 5款經典包的迷人之處▼

Loewe 暢銷包款1:Hammock Bag 吊床包

Loewe 的「Hammock Bag 吊床包」應該是品牌名聲最響亮的包款了,以吊床為靈感,包包兩側提把拉開就像是一張吊床,自2016年春夏系列問世,已圈粉無數包奴。「Hammock Bag 吊床包」尺寸、顏色選擇多樣,包包容量也相當實用,包包本身又有手提、肩揹、斜揹等不同的揹法,能搭配的穿搭風格更加多元,也難怪至今仍是品牌暢銷包款之一。

Loewe 暢銷包款2:Gate Bag 馬鞍包

Gate Bag 首次在2018年春夏時裝秀登場,Loewe以獨特的馬鞍圓邊造型,搭配打褶皮帶綴飾,將簡約的設計技巧與創意的縫製工藝結合的恰到好處。之後還衍生出不一樣的設計,除了最一開始的斜背包兩種尺寸,推出了迷你Gate Bag、Gate手提包以及Gtae小皮件等,為Gate系列增添許多不一樣的設計風貌。

Loewe 暢銷包款3:Flamenco Bag

Loewe的 Flamenco Bag優雅的外型,純色的包包外型,配上兩個小巧可愛的流蘇繩結,吸引了不少極簡控。包包內沒有內袋設計,一打開便能一目了然內容物,即使是Mini的尺寸,也都裝得下日常所需的錢包、鑰匙等必需品,不論是參加婚禮,或是出遊都相當好搭配!

Loewe 暢銷包款4:Puzzle Bag 拼圖包

Puzzle Bag 那具高辨識度的拼接特色,相信有在關注包包的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由40片皮塊拼接而成的 Puzzle Bag 隨處可見俐落的幾何線條,簡約又帶點前衛感,並同時擁有手提、短肩揹、斜肩揹、後揹及手拿包五種不同的搭配方式。此外Puzzle Bag 還可以說是 Jonathan Anderson 接手 Loewe 創意總監以來,第一個爆紅的包款,對Loewe來說,是別具意義的包款!

Loewe 暢銷包款5:Balloon Bag 氣球包

2020春夏時裝週亮相的Balloon Bag,顧名思義,其外型圓滾、飽滿,有如氣球一般澎潤可愛,是相當特別的一款水桶包。而在Loewe這一次的迷你包禮盒,也是Mini Balloon Bag首次亮相,相信廣大的包奴都相當期待!

Loewe迷你包禮盒

Loewe小包禮盒的木盒取經於日本「桐箱」的製作工藝,其做工之繁複——木材需經過銑削、去除木頭裡的雜質,然後乾燥非常長的一段時間,才會呈現出有如絲綢一般的質感光澤。桐箱最大的特色,就是其絕佳的防潮功能,在日本文化裡經常被用來承裝貴重的瓷器、古董等物品,當作這一次Loewe的小包外盒再適合也不過。

禮盒外繫上的緞帶,則是來自日本的另一種工藝,稱之為「真田帶」,因為其堅韌、耐用的特性,古代日本武士多用於綑綁劍柄和武器,爾後也衍生出其他用途。

打開禮盒,Loewe 5個經典小包各自靜置於分格層內,收納格的底部鋪上和包包同色系的皮革,並燙金上包款的名稱,打造出令人難以抗拒的收藏品質感。Loewe迷你包禮盒目前已可以在全台各Loewe門市訂購,每盒售價NT$255,000,數量非常有限,有興趣的趕快聯絡當地Loewe的銷售人員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