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空迷注意!G-Shock推出NASA美國限定錶款,從外包裝到錶身完整記錄第一架太空梭發射40週年歷史

想不到第一架太空梭發射已是40年前的事了,G-Shock特此推出這一款週年紀念錶細節滿滿、太值得收藏!

Photo/ G-Shock US

太空迷注意!G-Shock推出NASA美國限定錶款,從外包裝到錶身完整記錄第一架太空梭發射40週年歷史

美國太空總署NASA於50年代末期成立,在不斷的研究與測試過後,終於在1981年4月12日當天發射出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架太空梭——哥倫比亞號(編號:OV-102),首次任務代號為STS-1。至今已過40個年頭,G-Shock以品牌的DW5600的錶型,為太空史設計四十週年紀念錶款!

G-Shock X NASA手錶細節

G-Shock 在本次的聯名選擇了DW5600的錶型,錶身主要以黑、白色調為主,在錶帶上描繪出哥倫比亞號的太空梭輪廓線,標記著任務代碼STS-1,並附上一個小小的美國國旗作為裝飾。

錶面上則可以看到NASA logo圖樣,採用一般電子錶常見的El手錶冷光,特別的是,在這一款錶上,錶面背景可以看到G-Shock為本次聯名設計的太空梭圖樣,並在其左右分別寫上1981與2021,表示已走過的40年光陰。

翻到手錶背面,刻印著同樣的太空梭圖樣,顯示哥倫比亞號第一次出任務的重要歷史意義。

而本次聯名錶款的外包裝也相當有意思,外紙盒印上早期電腦螢幕的圖樣,上面記錄著1981年STS-1任務中的數據資料,而內裏的圓形鐵盒則描繪有當時太空梭圍繞地球軌道兩天的插畫,帶著太空迷一同回味人類史上第一艘太空梭的精彩冒險過程。

G-Shock X NASA 將於台灣時間4/12(一)晚上7點於美國G-Shock官網開放預購,每只錶定價140美元且每筆訂單限購乙只。對這一款手錶有興趣的你,不妨可以詢問熟悉的美國代購看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