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尹汝貞破紀錄南韓首位奧斯卡小金人得主!低調高雅的紅毯行頭是杜拜貴婦們愛牌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尹汝貞,是南韓首位抱走奧斯卡小金人的演員。

Photo/Instagram@Hook Entertainment、網路

尹汝貞破紀錄南韓首位奧斯卡小金人得主!低調高雅的紅毯行頭是杜拜貴婦們愛牌

受到COVID-19影響,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從原訂2月28日延至4月25日舉辦,以電影《夢想之地》獲得最佳女配角的南韓演員尹汝貞,與在劇中飾演女兒的韓藝璃一同走上紅毯,更從《夢想之地》幕後出資老闆布萊德彼特手中,拿到奧斯卡小金人獎座。

尹汝貞首次站上奧斯卡金像獎紅毯,選擇來自杜拜的設計師品牌Marmar Halim,深藍色格紋短袖禮服搭配Roger Vivier經典方釦手拿包,看似低調卻奢華典雅,Marmar Halim以高貴、優雅又精準的剪裁聞名,深受杜拜當地名門貴族們喜愛,受歡迎程度據說在杜拜的貴婦們衣櫥都少不了它。

Marmar Halim設計師出生於神秘又古老的埃及,求學時期前往義大利學習設計相關專業,並將所學帶到杜拜地區,也吸引當地貴族、富豪們的喜愛,都希望能買到Marmar Halim為自己設計的華服,在時尚圈還有晚禮服界的Giorgio Armani之稱,此次被尹汝貞選為紅毯禮服,勢必又會掀起一波銷售佳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