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upreme X Smeg聯名冰箱即將開賣!經典Supreme紅化身質感家電,潮流迷必須關注

Supreme聯名領域越來越廣泛,不只是潮流服飾、鞋款,今年更是跨足到家電界,和義大利質感家電Smeg推出聯名冰箱!

Photo/ Supreme

Supreme X Smeg聯名冰箱即將開賣!經典Supreme紅化身質感家電,潮流迷必須關注

來自義大利的家電品牌Smeg,質感又飽和的烤漆塗料,以50年代復古的家電風格為主要設計,是許多質感家居收藏者心中的夢幻品牌。Smeg過去曾和精品Dolce & Gabbana 以及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一起推出過聯名冰箱,本次則攜手潮流之王Supreme,打造最潮「Supreme紅小冰箱」!

Supreme X Smeg 聯名小冰箱

即將開賣的Supreme X Smeg聯名小冰箱,從冰箱門上便可以看見斗大的「Supre」未寫完品牌名稱的logo字樣與Smeg立體logo行跨於上,搶眼的Supreme紅在Smeg極為飽和的烤漆技術之下顯得更加有質感。

Supreme X Smeg這一台聯名冰箱,外型大小約高50cm*寬40cm*深74cm,內層附上兩個玻璃隔板與多個凹槽,可以隨著飲品瓶身的高度調整;硬體方面則包含LED照明與可調節恆溫器的功能。是一台適合放在臥室、書房或是辦公室的冷飲小冰箱。

Supreme X Smeg聯名冰箱每台售價美金1,298元(約NT$36,000),將會於本週四5/13先在美國Supreme官網販售;晚一點在本週六5/15在日本上架。各位Supreme收藏家若想收藏這一台聯名冰箱,請多加留意Supreme官網相關訊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