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對錶、對飾推薦!DW氣質玫瑰金、Theodora's溫柔奶茶色、Swatch牛郎織女為題…高質感小預算的限定禮盒盤點

想趁七夕情人節表達對另一半的心意,何不以男、女相同款式的對錶作為情人節禮物,在一年一度的七夕,與心愛的你戴上同款手錶,留下屬於彼此的浪漫回憶。

Photo/Daniel Wellington、Theodora's、Swatch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對錶、對飾推薦!DW氣質玫瑰金、Theodora's溫柔奶茶色、Swatch牛郎織女為題…高質感小預算的限定禮盒盤點

品牌

Daniel Wellington

專為七夕情人節推出浪漫玫瑰禮盒限定包裝,即日起到8月15日止,只要到Daniel Wellington官網或全台Daniel Wellington直營店鋪,挑選手錶、對錶或是手錶加上飾品的組合,就能免費享有限定包裝服務,禮盒以甜美的夢幻粉色玫瑰為設計,採用3D立體印花呈現多層次玫瑰花禮盒,不論是DW Classic錶款、熱賣尼龍腕錶甚至是最新登場的氣質方錶,都能任選搭配成禮盒。


Theodora's希奧朵拉

來自台灣的腕錶品牌Theodora's希奧朵拉,以經典Hera系列和真三眼Apollo系列組合成七夕情人節限定對錶、對飾禮盒。經典Hera系列主打大錶面及簡約錶盤設計,七夕限定禮盒推出玫瑰金與翡翠綠搭配的對錶組合;以希臘神話中光明之神Apollo命名的真三眼Apollo系列,則有大錶面41mm及小錶面37mm兩種尺寸手錶提供挑選。

除了對錶系列外,Theodora's希奧朵拉還推出了Apollo玫瑰金手錶搭配西德剛C型手環的對飾禮盒,值得一提的是,西德鋼C型手環可隨意調整尺寸,不需擔心手環過大過小的問題,最適合不清楚另一半手圍的送禮首選。


Swatch

以七夕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為靈感,在農曆七月七日喜鵲搭橋,才能讓相隔兩地的牛郎、織女聚首,Swatch將美好的故事寓意化為設計,運用最新開發的生物陶瓷材質BIOCERAMIC,打造2021七夕情人節特別版套錶,分別融入「祥雲瑞氣」與「喜鵲報喜」的傳統文化元素,推出41毫米尺寸的男錶「雲海」與34毫米尺寸的女錶「紅鳶」。

男錶「雲海」為41mm大尺寸錶盤,結合環繞祥雲的層層山巒作為設計,搭配經典色系黑色與金色,展露出低調內斂的格調;女錶「紅鳶」則是34mm尺寸錶盤,將象徵銀河的銀色與好運的紅色設計成錶盤,就像是女孩們內心的柔美情感。Swatch七夕情人節特別版套錶「相思雲鳶」限定於Swatch官網獨家販售。

Swatch七夕情人節特別版套錶「相思雲鳶」,NT5,850
Swatch七夕情人節特別版套錶「相思雲鳶」,NT5,8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