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幫申敏兒撐的漸層雨傘大爆紅,原來品牌是這間

在《海岸村恰恰恰》最新播出的集數中,金宣虎為申敏兒撐的一把漸層雨傘,受到戲迷們瘋狂討論,好奇這把絕美的雨傘來自什麼品牌。

Photo/ Netflix《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幫申敏兒撐的漸層雨傘大爆紅,原來品牌是這間

每週六、日更新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主演,劇情描述來自首爾的牙科醫生,和在海邊小村莊的洪班長,從歡喜冤家到友達以上,最終迎來浪漫愛情的羅曼史,在最新播出的集數中,申敏兒在洪班長家遺落的一把漸層雨傘掀起戲迷熱烈討論。

申敏兒著急離開洪班長家,沒注意到雨傘掉在沙發上,之後兩人遇上一場大雨,洪班長便拿出申敏兒掉在自己家中的漸層雨傘,為申敏兒撐上,俊男美女的高顏值,加上浪漫大雨的劇情設定,這一把獨角仙色彩的漸層雨傘跟著爆紅,讓戲迷爭相詢問要去哪裡購買。



曝光度不輸男女主角的漸層雨傘,是來自ZUODU Umbrella推出的Mini Pocket雨傘系列,雖然台灣沒有實體店鋪可以直接購買,不過在Amazon網站就能直接買到,只是目前因為戲劇播出後太受歡迎,這把雨傘已經是售罄狀態,想購買的粉絲只能期待之後補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