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艾蜜莉同款買得到!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2》12月開播、同步開放線上商店

Netflix下個月即將要播映《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不僅如此,還會同步整理出Emily、Mindy、Camille與Sylive的穿搭配件,讓時尚迷可以直接買到劇中同款!

Photo/ Netflix,Source/ WWD

艾蜜莉同款買得到!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2》12月開播、同步開放線上商店

Netflix去年上檔的美劇《艾蜜莉在巴黎》,講述Lily Collins所飾演的美國女孩Emily勇闖巴黎的公關人生,除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愛情戲碼,劇中每一位的女性穿搭也都引起廣大的迴響,為不同風格的時尚迷獲得更多的穿搭靈感。

延伸閱讀

《Emily in Paris》第一季在開播當月便獲得5800萬Netflix訂閱戶的觀看,許多女生開始參考劇中的繽紛穿搭,在本劇播出後,過往較難賣出的鮮豔服飾銷售有明顯增加的趨勢,也讓Netflix嗅到了新的商機!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將會在12/22上架到Netflix,針對第二季的人物造型,Netflix和美國傳媒公司ViacomCBS共同策劃,把劇中重點人物包含Emily、Mindy、Camille與Sylive的部分單品整理好,提供各位影迷與穿搭控第一手的參考資訊與最直接的購買管道。

劇中Emily穿著了不少精品服飾、背了許多精品包包,而在這一次的企劃,除了會上架高辨識度的品牌商品,另外也會放上其他小眾品牌,品項從耳環、手環、手套、睡衣⋯⋯應有盡有。


以上單品計畫將會在Netflix Shop官網、Saks Fifth Avenue官網等美國各大百貨電商販售,也會入駐部分實體通路。屆時不只有劇可以追,還有劇中同款單品可以買,大家期待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