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aint Laurent找上GD、余文樂愛牌SUPER73打造電動自行車,販售地點、售價公開

GD、藤原浩、余文樂都有的SUPER73,最新與Saint Laurent攜手合作,推出精品牌首台電動自行車。

Photo/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找上GD、余文樂愛牌SUPER73打造電動自行車,販售地點、售價公開

時尚搭上環保的意識越發盛行,主打時尚生活相關的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右岸系列,最新發表一台有著強烈品牌風格的暗黑系電動自行車,找上美國電動自行車品牌SUPER73合作,打造獨特硬悍外型,又具強大性能的Saint Laurent X SUPER73聯名單車SUPER73-S2。

說起SUPER73,只要有在關注潮流文化的人,應該都對這家公司不陌生,從最初GD與Jennie熱戀的誹聞中成名,因為GD外出約會的用車,不是收藏在庫的名車超跑,而是這台機動性滿分的SUPER73;另外,有關注余文樂社群平台的粉絲,應該也常看見男神騎著這台單車穿梭於大街小巷。

SUPER73-S2承襲聖羅蘭經典酷帥暗黑系風格,在車身、坐墊以及輪胎處壓印上Saint Laurent品牌標誌,為使SUPER73-S2電動單車的問世更完整,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重新詮釋HEDON安全帽,並攜手歐洲防水雨衣之王K-WAY,設計出綴以老虎紋與色塊拼接的限量版飛行員夾克。

Saint Laurent X SUPER73聯名單車SUPER73-S2販售資訊

目前僅於巴黎、洛杉磯的Saint Laurent Rive Droite巴黎右岸特殊形象概念店和YSL Rive Droite官網上架,每台售價為6,500美元,相當於台幣18萬,有興趣的你可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