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58屆金馬獎紅毯造型集合!白靈親手縫上做自己slogan,帶你細看眾星們的絕美禮服+帥氣西裝

第58屆金馬獎再次選址在於國父紀念館舉行,2021金馬獎由林柏宏一肩挑起典禮主持人重責大任。除此之外,白靈無畏14+7隔離政策來台擔任金馬頒獎人,即將開始的星光大道,大家最期待看到誰的紅毯造型呢?

Photo/ 金馬影展 TGHFF+達志圖庫

第58屆金馬獎紅毯造型集合!白靈親手縫上做自己slogan,帶你細看眾星們的絕美禮服+帥氣西裝

金馬58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

一襲看似經典的黑色禮服,楊千霈身穿LinLi Boutique量身打造的義大利黧黑鑽潺鍊禮服,正面的腰線鏤空,延伸到背面的露背剪裁,典禮開場就性感爆棚!

金馬58星光大道主持人——徐鈞浩

另一位紅毯主持人徐鈞浩,則是身穿來自Emporio Armani的灰色西裝外套,立面很跳tone地搭配了一件亮粉色的襯衫,為大家示範灰+粉紅的對比穿搭。

金馬主席——李安

每次都以黑色西裝出席典禮的李安,今年也不例外,乾淨、俐落,凸顯出金馬主席的專業地位。

金鐘58典禮主持人——林柏宏

一帥勁的Prada漆黑西裝套裝,林柏宏的上衣技巧地選擇了帶鑽的領口,並在外套上別上一顆鑽光的別針與襯衫呼應。

温貞菱

褪去《不想一個人》當中酒家女的滄桑歷練感,温貞菱以一身仙氣白色禮服出席,同為LinLi Boutique精心設計之作,採用義大利象牙白亮紋鑽光面料打造出女神光環。

劉冠廷

《詭扯》最佳男配角入圍者,劉冠廷的黑色西裝別有心裁,絨面材質帶有可愛的灰色點點,展現出不一樣的男子紅毯西裝look。

許瑋甯

尖叫聲!許瑋甯選擇了一件葡萄紫色的性感禮服,上身西裝的設計,結合深V的剪裁,配上鑽石項鍊點綴,紅毯最美之一無疑有她!

艾怡良

跨界金曲歌后艾怡良,以霸氣金箔一字領禮服步上典禮紅毯,搭配俐落的黑色直髮,簡潔又有型。

陳庭妮

因《青春弑戀》入圍,陳庭妮也選擇了一套黑色禮服,有別於性感路線,陳庭妮以氣質的高領配長袖剪裁出席,腰間繫上綠色寬版腰帶,本是模特兒出身的她,比例上看起來更加修長。

李沐

青春代表李沐,也將這樣的活潑氣質反映在今年的紅感造型上,黑白配色的細肩帶小禮服,小正式當中因為偌大的蝴蝶結又帶有可愛的感覺。

鄭人碩

「阿慶」鄭人碩《角頭——浪流連》一身霸氣黑的西裝套裝,呼應戲中角頭的帥勁,帥中又有點狠勁,難怪俗話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陳璇

代替父親龍劭華出席的陳璇,身穿Vivienne Westwood Gold Label 黑色禮服,極簡的線條剪裁,紅毯極簡典範就是她!

張震

以《緝魂》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張震,以一貫的瀟灑氣度震懾金馬紅毯,霸氣的毛毛領大衣展現出大男人的帥氣氣度。

邱澤

在《當男人戀愛時》精湛的演技,不只打動觀眾,也獲得今年金馬評審肯定,經典黑色西裝演繹紳士氣度。

鍾欣凌

同為《當男人戀愛時》演員視后鍾欣凌,有別於其他素色的禮服選擇,反導是選擇了一套渲染畫印花的禮服出席,大膽紅唇感覺勝券在握。

王彩樺

太令人佩服!彩樺姐的保養術太驚人,宛如少女的玲瓏曲線,一字領的透膚黑色禮服展現自己對於金馬的最大誠意。

賈靜雯

以《瀑布》再次問鼎金馬的賈靜雯,透膚黑色禮服,舉手投足之間若隱若現的肌膚,演繹出成熟女性魅力。

王淨

和同劇「媽媽」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的王淨,則是選擇與母親對比的LinLi Boutique白色禮服,羽毛式的裙擺,呈現出青春氣息。

柯震東

因《金錢男孩Moneyboys》角逐最佳男主角,反骨個性也反映在他的造型上,一樣是黑色西裝,柯震東選擇短版剪裁西外,拉長的腿部比例,有別於正式的皮鞋選擇,他以休閒運動鞋個性出場。

白靈

壓軸出場的白靈,在隔離期間便讓粉絲相當期待她的紅毯造型!果不其然,白靈再次震驚全場,親手縫上「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背面還有「勇敢自由」字樣,這些全都是在隔離期間剪下襯衫所製作而成的!

延伸閱讀

宋芸樺

紅毯粉嫩仙子就是她!一襲淡雅的薰衣草粉紫色紗質禮服,飄逸的公主袖,以奢華的水鑽點綴在腰間和領口的位置,今年金馬小公主造型非她莫屬。

陳淑芳

「國民阿嬤」陳淑芳以氣質滿分的中式旗袍出場,端莊又賢淑的粉紫色花卉刺繡,展現出金馬大家長氣度。

范少勳

同樣是同色西裝,范少勳配戴上惹人注目的鑽石耳環點亮整體造型。

李心潔

在非黑即白的紅毯裡,李心潔以一套鮮豔的螢光綠色奪得注目!肌膚猶如白雪公主一般的她,將螢光綠穿出另一種不同的女性典雅氣質。

陳湘琪

因《修行》而入圍金馬的湘琪姊,浪漫的深藍色鑽光薄紗禮服,展現出專業演員的成熟風範。

王渝萱

甫獲最佳女配角獎項的王渝萱,身上穿的是21-22度假系列服飾與配件,從西方信仰中的修女所獲得的白色大尖領配上黑色長裙印象剪裁,展現出空靈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