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白靈:做最精彩的你自己!紅毯禮服不只性感這3句正能量金句才是看點

金馬58正式於11月2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壓軸上場的是,每次都有辦法帶給大家驚喜的演員白靈。

Photo/達志圖庫

白靈:做最精彩的你自己!紅毯禮服不只性感這3句正能量金句才是看點

為了出席第58屆金馬獎再次登台的白靈,從隔離期到金馬獎當日,話題始終沒有間斷,金馬獎記者會上,白靈就說會延續去年DIY手作方式,金馬58一樣會以自製禮服出席,隨著星光紅毯來到尾聲,白靈眾所矚目的紅毯造型,的確沒讓全台觀眾失望,以性感與正能量為主題,大秀姣好身材之餘還能激勵人心。

白靈性感禮服3大金句

正面:做最精彩的你自己

從禮車上一下來,全場觀眾的目光都停在白靈的性感戰袍上頭,一邊只有紅色Bra,另一邊則是緊裹全身的黑色洋裝,上頭以手工縫製「做最精彩的你自己」,白靈勉勵自己的同時,也是在跟所有粉絲說。

背面:勇敢自由

轉身到背後,在臀部上有一顆大大的愛心圖案,下面則縫上「勇敢 自由」四個大字,白靈期許眾人皆能勇敢地、自由地,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包包:我的性高潮很吵

拎包上紅毯的女星實屬少見,不過講求完整造型的白靈,今年和去年一樣少不了包包加持,並用心在包上縫製了代表自己的金句:「我的性高潮很吵」,直接了當反映出她的大膽、前衛的作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