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各國店鋪換上耶誕新裝,羅馬、巴黎、倫敦旗艦店的大理石外牆美翻天

迎接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Fendi將世界各地的專賣店換上應景的聖誕裝。

Photo/Fendi、Instagram@anniversaire_cafe

Fendi各國店鋪換上耶誕新裝,羅馬、巴黎、倫敦旗艦店的大理石外牆美翻天

時序來到年末,隨著聖誕節越來越近,世界各地的人氣景點、街道陸續迎來節慶感裝飾,Fendi特別攜手前衛設計工作室Odd Matter,以2021秋冬系列的大理石花紋為題,運用代表羅馬和義大利古典美學的經典元素,為世界各地的Fendi專賣店外牆、櫥窗甚至是店鋪內裝換上耶誕外衣。

Fendi羅馬、巴黎、倫敦、紐約店鋪

說到耶誕節最先想到的無非就是聖誕紅,Fendi把大理石花紋渲染成紅色、藍色和金色,將整片Fendi羅馬Palazzo旗艦店外牆換上絕美大理石紋理,同樣的設計,也先後在Fendi巴黎蒙田大道店、Fendi倫敦新邦德街店和Fendi紐約第57街店登場。

Fendi東京、北京、上海、首爾店鋪

在東京表參道的Fendi店舖入口處,擺放上一座紅色大理石底座的「F」字母雕塑,話題咖啡店Fendi CAFFE by ANNIVERSAIRE也換上聖誕節的代表色;中國上海恒隆廣場期間限定店、北京SKP店同樣能看見大理石傢俱、擺設;首爾現代百貨Fendi男裝店則鋪滿藍灰色大理石花紋圖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