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 2021熱銷top 5:4款包包+1款靴,都是Daniel Lee爆款之作

從雲朵包、Jodie到卡帶包,Bottega Veneta 2021熱銷榜上的單品,絕對都是你我慾望清單上的夢幻逸品。

Photo/ Bottega Veneta + Instagram @newbottega

Bottega Veneta 2021熱銷top 5:4款包包+1款靴,都是Daniel Lee爆款之作

Daniel Lee在任期間,不靠名人代言加持、也不用社群平台宣傳,然而每一次新推出的包包、鞋款都能在短時間內攻佔各大時尚部落的穿搭版面,可以說帶領著Bottega Veneta成為最強「爆款製造機」!綜觀Q1~Q3的銷售,Bottega Veneta 2021賣最好的品項有⋯⋯

延伸閱讀


Bottega Veneta 2021 top 5

No. 5:Pouch雲朵包

Pouch是Daniel Lee在Bottega Veneta第一個打響名號的It Bag,手拿、肩背兩相宜,其魅力應該無需再贅述,即使經過這麼多季,依舊是品牌的熱賣資優生!

No. 4:Arco托特包

從米蘭地標和平之門(Arco Della Pace)所獲得靈感的Arco,包包的翻蓋、提把拋物曲線呼應的拱門的建築線條,也向品牌的義大利血統致敬。Arco自問世以來,推出大大小小多種不同得尺寸,從迷你款到Wardrobe 03最新的超大橡膠款,每一種尺寸都搭載實用的容量,喜歡小包的包奴再也不用犧牲外出所需的配備。

No. 3:Lug、Tire靴款

在Bottega Veneta推出靴款之前,若不是先天的衣架子身材,要買到適合自己腿圍的靴子只能說可遇而不可求⋯⋯。BV靴款的厲害之處在於其直筒、不挑腿的設計,套上即修飾,不論是耐看的Lug鞋跟,或是趣味性的波浪紋Tire輪胎厚底,都是本年度的熱銷鞋款。


No. 2:Mini Jodie可頌包

看過無數的包包,有沒有想過Jodie和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什麼?答案就是提把上的紐結!選擇只在一邊打結,雖然不對稱卻意外和諧,帶出Bottega Veneta的獨有個性。

No. 1:Cassette卡帶包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經典設計,要如何再以新的方式與角度詮釋,並受到消費者喜愛,就要靠品牌的美感功力了,Daniel Lee所改造的Cassette系列便是一個成功的案例。不論是柔潤澎感的Padded設計,或是中性的編織皮革肩背包,看似些微的差別,卻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個性與風格,也難怪包奴們難以抉擇、每一種皮革款式和顏色都想入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