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朴信惠、崔泰俊低調完成結婚儀式!女神絕美婚紗出自這2個品牌

韓星朴信惠與演員崔泰俊於2022月1月22日在首爾低調完成結婚儀式,跟著結婚消息一同曝光的,還有兩位先前所拍攝的絕美婚紗照,為你揭曉婚紗品牌。

Photo/Instagram@Oscar de la Renta、@Monique Lhuillier、@salt_ent

朴信惠、崔泰俊低調完成結婚儀式!女神絕美婚紗出自這2個品牌

從2017年宣佈交往,2022年成為夫婦,朴信惠、崔泰俊在親友的見證下,低調完成人生大事,雖然婚禮規模不大,不過寵粉的兩位演員,仍由經紀公司代為發佈婚紗照,讓粉絲們也能夠一飽眼福,就連女孩們最關注的婚紗品牌也跟著一併曝光。

其中一張與老公崔泰俊一起拍攝的婚紗照,朴信惠身上的純白蕾絲雕花的低胸禮服,是出自晚禮服之王Oscar De La Renta 2022春季系列,總是能幫女人們設計出最美的禮服,讓世人封他有洞悉女人的能力,其做工有多精美不需多提,更別說除了朴信惠之外,莎拉潔西卡派克、米雪兒歐巴馬…都是它的粉絲。

另一套是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婚紗品牌Monique Lhuillier,曾因一張在河畔邊的唯美婚紗照引發熱烈迴響,擅長以花卉刺繡元素,卻不用擔心過於庸俗,朴信惠穿著2022春季新款綠色花卉蕾絲刺繡薄紗禮服,拿著捧花隱身在花叢中,就好像精靈女神降臨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