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Wave Shine 2022春夏泳裝3款新品推薦,多了格紋、印花不只性感還很可愛

想趁夏日安排到海邊旅行的你,不妨購入Wave Shine 2022春夏泳裝,又性感又可愛的復古風格,保證成為全沙灘最搶眼的焦點。

Photo/Wave Shine

Wave Shine 2022春夏泳裝3款新品推薦,多了格紋、印花不只性感還很可愛

迎接2022春夏季,Wave Shine帶來不同於過往的復古風格,以80、90年代為靈感設計,運用獲得原廠認證的全新萊卡面料製作,結合大膽、鮮明的飽和色彩,搭配復古格紋、俏皮印花,推出Retro Charming復古性感系列,直得一提的是,Wave Shine採用高集中、高包覆、低吸水的獨家專利L型記憶胸墊,能讓每個女生穿出最自信的迷人胸型。

Wave Shine 2022春夏泳裝3款新品推薦

懷舊風格紋

Wave Shine褪去原本的單一性感風格,為泳裝注入懷舊格紋圖案,搭配平口、蓬袖設計,讓泳裝不單純是泳裝,還可以當短版上衣外出穿著。

可愛風波卡圓點

特別把品牌Logo結合經典波卡圓點設計,推出斜肩泳裝、荷葉肩帶泳裝等款式。

Wave Shine X Mercci22聯名系列

最受女生們矚目的,是Wave Shine首次與人氣網路女裝品牌Mercci22合作,承襲春夏系列的復古風格,打造不僅是戲水、游泳才能穿著的泳裝,就連平常上街也能穿搭的吸睛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