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rtifacts獨家引進Ader Error X勃肯聯名涼鞋!3款新鞋+限定店點販售

聯名驚喜總是來得很突然,潮人們大愛的Ader Error宣佈與勃肯(Birkenstock)的聯名涼鞋即將上市!

Photo/ Ader Error X Birkenstock 1774

Artifacts獨家引進Ader Error X勃肯聯名涼鞋!3款新鞋+限定店點販售

德國國民品牌Birkenstock於2019年推出高端支線Birkenstock 1774,將原本的休閒時髦注入精品的細節質感,透過不斷地與不同風格設計師品牌合作,像是Valentino、Jil Sander+前陣子在Dior 22秋冬男裝亮相的刺繡小花勃肯鞋⋯⋯次次讓勃肯展現出不同的別緻樣貌!

正就在台灣梅雨時節,Birkenstock 1774 X Ader Error捎來聯名消息,勢必是本季最潮的涼鞋。

Ader Error X Birkenstock 1774聯名

從假日發布的預告短影片來看,此次聯名一共有4款涼鞋推出,包含大家最熟悉的Arizona涼鞋、後綁帶涼鞋Milano、T字拖Gizeh以及A 630包頭鞋,皆以黑白搭配Ader Error藍為主要配色。

每一雙涼鞋都深深刻印著Ader Error的潮流玩味符碼,像是涼鞋上的扣帶、A 630新增小有個性的後底等細節,涼鞋側邊還有Ader Error標誌性的幾何logo設計。

台灣獨賣消息

雖然網購很方便,不過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漫長⋯⋯好在台灣選品店Artifacts會獨家引進到台灣實體店鋪販售。此次聯名涼鞋,Artifacts挑選了其中3雙,分別是:

Arizona涼鞋

售價NT$8,980


白色後綁帶涼鞋Milano

售價NT$9,980




藍色T字拖Gizeh

售價NT$8,980

5/20當天於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 / 信義誠品店 / 新光三越台中店,三處少量開賣,想擁有2022上半年度最潮涼鞋請設好鬧鐘、手工搶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