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驚艷紅毯的孕婦不只Adriana Lima,安海瑟薇、小珍妮佛…6位孕婦禮服盤點

2022年坎城影展的紅毯亮點不少,其中巴西超模Adriana Lima的露孕肚裝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盤點歷年的紅毯孕婦代表。

Photo/Instagram

驚艷紅毯的孕婦不只Adriana Lima,安海瑟薇、小珍妮佛…6位孕婦禮服盤點

第75屆坎城影展進入倒數階段,在百花爭艷的星光紅毯,巴西超模Adriana Lima穿著Balmain為她訂製的露孕肚禮服驚艷全場,帶有Balmain前衛風格的黑色長禮服,加上大露孕肚的挖空設計,展現出Adriana Lima的女王氣場,不過在懷孕期走上紅毯的,Adriana Lima不是第一人。


章子怡

曾受邀擔任電影節評審的章子怡,就穿著黑色長禮服現身紅毯,當時懷有二寶的她,雖然禮服蓋住了肚子,卻仍然可以看見她明顯的孕肚。


安海瑟薇

2019年出席影集《Modern Love》首映時,安海瑟薇以Oscar de la Renta設計的純白色的褲裝現身,不對稱的斜肩,加上浮誇的荷葉皺摺,讓安海瑟薇仙度破表。

延伸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

為了宣傳電影《千萬別抬頭》,珍妮佛勞倫斯在首映會特別穿上Dior為她訂製的金色亮片流蘇禮服,雖然孕肚明顯,卻不掩小珍的女神風範。


米蘭達可兒

懷孕過3次的Miranda Kerr,也曾在孕期多次踩上紅毯,曾以性感風的黑色蕾絲長洋裝亮相,也曾以甜美、優雅的粉色長禮服驚艷眾人。


娜塔莉波曼

因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入圍金球獎的娜塔莉波曼,穿上Prada亮黃色珠飾刺繡禮服出席;出席威尼斯電影節時,選擇Dior白色單肩長禮服,展現女神般的氣場。


蘿西杭亭頓

與傑森史塔森結婚的天使超模蘿西杭亭頓,在2017年的奧斯卡晚會派對上,以Versace銀色訂製服亮相,低胸剪裁加上鑲滿水鑽的設計,最辣超模的稱號當之無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