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U初登坎城不穿精品只穿韓國品牌Choi Jae Hoon,看完你就懂它迷人之處

剛好在抉擇要身著哪家品牌的婚紗完成終生大事嗎?國民妹妹IU的眼光絕對值得你Follow!初次登上紅毯選擇韓國品牌Choi Jae Hoon表達支持。

Text/Wei Hsu Photo/Instagram@choijaehoon.official、@dlwlrma、TodayNationNews

IU初登坎城不穿精品只穿韓國品牌Choi Jae Hoon,看完你就懂它迷人之處

首次出席坎城影展的IU,不僅以李知恩本名參加,更穿上一襲灰綠色平口抓褶禮服走上紅毯,透紗層層交疊締造出的朦朧質感,搭配上優雅卻內斂的灰綠色,完美襯托出IU的溫柔氣質,如同仙女般耀眼。然而這件禮服又是出自哪家品牌?原來正是韓國設計師品牌Choi Jae Hoon旗下婚紗線的禮服。

可能有很多人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Choi Jae Hoon所設計的禮服可是深受眾多韓星及上流人士的高度讚賞及喜愛,這就帶你一同窺探Choi Jae Hoon的婚紗設計:

延伸閱讀


IU李知恩的坎城紅毯禮服

IU選擇的灰綠色紗質禮服,是出自Provocation of new Colors月季禮服系列,設計師Choi Jae Hoon跳脫傳統婚紗色系,選用了獨特而明亮的色彩,如酒紅、鵝黃、嫩粉色等,搭配大量透紗堆疊深淺交疊的視覺效果,同時也替肌膚罩上一層隱約的致命魅惑。

若是偏愛純白色的婚紗,不仿參考Choi Jae Hoon另一個In the Name of Spring月季系列,其中一款微性感的V領婚紗,雙肩處自然墜下的蝴蝶結造型,絕對是甜美系女孩的首選,又是削肩魚尾裙擺的簡約款禮服,藉此突顯自身的高貴典雅氣息。

然而,在每一季的主打婚紗系列,幾乎可見大量採用珠飾鑲嵌的華麗設計,賦予如童話故事公主般的奢華氣息,身著Choi Jae Hoon婚紗的女孩們,無一不綻放出耀眼的光芒,同時也滿足女孩們對夢幻婚禮的無限期望!你說,能不挑選一件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