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ison Margiela全球首間咖啡廳!療癒侘寂風裝潢,淡雅米白配色值得朝聖

以Tabi分趾鞋收服時尚迷的Maison Margiela,日前正式啟用品牌全球第一間咖啡廳Maison Margiela Café!

Photo/ Maison Margiela Café

Maison Margiela全球首間咖啡廳!療癒侘寂風裝潢,淡雅米白配色值得朝聖

時尚與餐飲結合已不是新鮮事,今年Gucci先是開設了品牌的咖啡廳結合酒吧Louis Vuitton前一陣子則是邀請米其林主廚Mory Sacko開設聯名餐廳⋯⋯透過精品的美學,賦予餐廳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法國小眾品牌Maison Margiela,獨特的解構手法,在大logo當道的時代,不喜歡放上品牌標誌的Maison Margiela,透過低調卻又特別的設計站穩時尚圈,將品牌一貫的素雅作風,套用在全球第一間Maison Margiela Café!

全球首間Maison Margiela Café

座落於四川成都的精品集散地遠洋太古精品概念店,來到Maison Margiela Café店門口,米色大理石與金屬管的傢俱選件,簡約質樸卻能感受品牌獨有的解構趣味。

清一色療癒的米色店裝,保留石材的原始紋路,Maison Margiela Café的裝潢風格是當今頗為流行的侘寂風。複合式的經營模式,除了享受芬芳的咖啡香氣,店內角落另有陳設服飾、配件類商品。

咖啡廳的擺盤、餐點也都回扣到Maison Margiela的設計元素,例如分趾鞋杯墊/蛋糕、數字標籤拉花、四斜線logo甜點等。

除了店內很好拍,店外的裝置藝術也很值得留念,一個個照了放大燈的的Maison Margiela外帶咖啡杯,歪歪斜斜地佇立著像是卡通場景一般,頗具童趣。

Maison Margiela Café店資訊

地址:成都市錦江區中紗帽街8 號(成都遠洋太古里)L1236 號商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