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n The Soop:友情旅行》朴敘俊、崔宇植、BTS V…私下出門行頭揭曉

集結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BTS V男神們的真人實境秀《In The Soop:友情旅行》,帶你看歐巴們在劇中的時尚行頭、造型穿搭。

Photo/Disney+

《In The Soop:友情旅行》朴敘俊、崔宇植、BTS V…私下出門行頭揭曉

千呼萬喚終於播出的真人實境秀《In The Soop:友情旅行》,由韓國演藝圈出名的Wooga Family代表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BTS V領銜主演,雖然說是主演,但因為五人都是超級好麻吉,所以在錄製節目時,就像是平時相約出去玩,可以直接看見歐巴們私底下的真實面貌。

《In The Soop:友情旅行》目前已經播出一集,因為崔宇植、朴炯植另有拍攝行程,所以旅行首日由朴敘俊帶著Peakboy、BTS V先行出發,接下來Wooga Family合體後會發生什麼爆笑、感人的事?務必準時鎖定短短4集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本篇整理出歐巴們私下出遊的造型穿搭、時尚單品。


朴敘俊

說到韓國藝能界的鞋癡代表,有誰比得過朴敘俊,在《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中精挑細選這雙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One三方聯名球鞋,作為此次旅行的穿搭首選,吸睛的藍白配色,點綴上倒的Nike Swoosh圖案,真不枉費歐巴被封為鞋頭的美名,能購入這雙2021年度鞋王。

第二集《In The Soop:友情旅行》歐巴們一起搭船去釣魚,朴敘俊一身軍綠色夾克外套,頭戴Stüssy黑色漁夫帽登場,相信只要是歐巴的資深粉絲都知道,朴敘俊對Stüssy有多熱愛,私下多次以Stüssy外套、上衣...外出,這回在節目上自然少不了Stüssy的加持。


BTS V

Wooga Family中年紀最小的忙內BTS V,身為路易威登全球品牌大使BTS的成員之一,從一出場就穿上LV灰色連帽上衣搭配休閒長褲,就連旅行的行囊,都是選擇LV經典款棋盤格行李箱登場。


朴炯植

由於忙碌的拍攝行程,朴炯植第二天才正式加入歐巴旅行團,而他身上最搶眼的單品,定是近年一雙難求的Nike Dunk球鞋,還是最熱賣的黑白配色(Panda)。


Peakboy

以創作歌手出道的Peakboy,是歐巴團中唯一沒有演戲經驗的明星,一定不少人都有相同的疑問,Peakboy怎麼與Wooga Family成員認識,因為他和朴敘俊的高中同學,從節目中的互動就能看出,Peakboy相當倚賴朴敘俊。在第二集的釣魚旅行中,Peakboy身上出現了Supreme的灰色毛帽。

《In The Soop:友情旅行》已經全數上架,想知道朴敘俊、Peakboy、朴炯植、崔宇植和金泰亨私下相處的真實情形,務必上Disney+觀看5位大男孩的旅行日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