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髒髒鞋Golden Goose《斛珠夫人》陳偉霆成全球代言人,明星都愛這雙...

風靡時尚圈的髒髒鞋Golden Goose,找上《斛珠夫人》男主角陳偉霆出任全球代言人,腳上髒髒鞋亮點帶你看。

Photo/Golden Goose

髒髒鞋Golden Goose《斛珠夫人》陳偉霆成全球代言人,明星都愛這雙...

曾經紅到人腳一雙的髒髒鞋Golden Goose,把小白鞋以獨特的刷舊設計,點綴招牌星星圖案,圈粉無數歐美名人、亞洲明星,其中包括蔡依林、宋仲基、李鐘碩以及孔劉。2019年大舉登台後,陸續在台北微風南山、晶華酒店打造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專賣店,讓粉絲可以親自感受髒髒鞋的魅力。

延伸閱讀


2022年髒髒鞋Golden Goose特別找上《斛珠夫人》男主角陳偉霆擔任全球代言人,擁有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的他,不僅在音樂創作上表現精彩,前陣子播出的陸劇《斛珠夫人》,使他人氣暴漲。在音樂、戲劇上不斷挑戰自我,與Golden Goose突破傳統界限不謀而合,因此,Golden Goose決定找上他擔任全球代言人。

代言人消息一發佈,陳偉霆為品牌拍攝的形象照隨之曝光,腳上穿著Golden Goose Ball Star運動鞋款,以經典刷舊設計打造的小白鞋,加入軍綠色招牌星星圖案、色塊拼接,充滿中性風的運動鞋款,不分男、女都可以駕馭。

NT 18,900
NT 18,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