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包始祖Jacquemus浪漫完婚!祖母溫馨挽手走上婚姻大道,Dua Lipa透視禮服全場最辣

法國小眾品牌Jacquemus結婚啦!與丈夫Marco Maestri各自的祖母、母親挽著手臂入場,溫馨又浪漫的婚禮現場直叫人落下感動淚珠。

Photo/ Getty Image、Instagram @Jacquemus

小包始祖Jacquemus浪漫完婚!祖母溫馨挽手走上婚姻大道,Dua Lipa透視禮服全場最辣

小廢包始祖Jacquemus,品牌主理人Simon Jacquemus與丈夫Marco Maestri於2018年相識開始交往,2021年宣布訂婚,是繼Marc Jacobs先生之後,Simon Jacquemus & Marco Maestri成為時尚圈大家最關注的同志情侶檔;時隔一年,兩人選址在南法的沙勒瓦勒完成人生大事。

兩方祖母/媽媽溫馨牽手走紅毯

婚禮上的一大重頭戲,就是家長陪著自己的兒女走完漫漫的紅毯大道,Simon Jacquemus邀請過去曾參與品牌形象片拍攝的祖母Liline陪同。Simon Jacquemus穿著經典的黑色西裝;Liline則是一襲品牌22秋冬最新的肩帶洋裝,豐腴之姿盡顯好氣色。


Marco Maestri則是邀請自己的媽媽Catherine Maestri,媽媽頂著俐落的平頭短髮,緊實的身材將Jacquemus的白色禮服穿出另一種韻味。新郎Marco Maestri的造型也走一個愜意的浪漫白,寬鬆的西裝版型別有個性。

婚禮賓客

向來以極簡色調為品牌精神的Jacquemus,出席婚禮的賓客也遵從這樣的調性、選擇六月剛發表的《Le Papier》系列的設計著裝出席。

Dua Lipa

讓全場驚呼聲連連的,莫過於英國歌手Dua Lipa的性感透視禮服!白紗底下襯以同色的比基尼,Dua Lipa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Jeanne Damas

法國It Girl Jeanne Damas身為Jacquemus多年好友,當然也沒少出席。白色的蕾絲細肩帶上衣,搭配著黑巧克色的過膝中長裙,Jeanne Damas選擇搭配透明PVC跟鞋、挽著米色的編織小包,完美演繹南法愜意風情。

Amina Muaadi

同為設計師,Amina Muaadi是法國近2~3年最炙手可熱的跟鞋設計師品牌,其最有名的設計就是水晶PVC包鞋。Amina Muaadi的婚禮穿搭則是選擇一件短版的開襟上衣,底下搭配及地長裙,裙頭性感露出一點蕾絲內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