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B GREY形象總店引進日本質感服飾MET24 ,連時尚感滿滿的雀斑、職人穿搭高手Scott…等眾多潮圈穿搭高手都被徹底征服入坑!

8月18日開幕就自帶話題體質的NB GREY形象總店,之所以如此引人矚目,是因為店中不但有著引進來自美國、英國、日本以及世界各地的MADE與限量鞋履販售,更有著由日本團隊設計的 MET24 系列服飾,以考究高質感職人著穿的簡約精緻設計為主軸,打造出都會生活中24小時所需服裝的型格穿搭樣貌,自然引爆時尚圈潮人競相入手,感受 New Balance高階品味的獨到之處。
NB GREY形象總店引進日本質感服飾MET24 ,連時尚感滿滿的雀斑、職人穿搭高手Scott…等眾多潮圈穿搭高手都被徹底征服入坑!

初見邂逅就令人心動不已的高質感MET24 系列

MET24的日系極簡服飾,絕對是NB GREY引進的眾多系列中,最令時尚潮圈名人心動鍾情且關注的重點,許多行走在時髦第一線的品味人士,紛紛將MET24系列單品混搭出各有特色風格主張的造型LOOK,燒出超推坑、超勸BUY火熱風潮,光看時尚混搭高手的雀斑以及擅長職人穿搭的Scott演繹…等眾多名人矚目,就知道其魅力範圍極廣! 

雀斑:「將極簡時尚發揮到極致的高級調性,讓人超著迷」

雀斑這次也拎著New Balance與東京設計中心 — Tokyo Design Studio (TDS)  主理的極簡帆布包來到開幕現場,對於MET24系列也十分鍾愛,因此想好好在GREY STORE中仔細挑選要入手進行混搭造型的MET24系列單品。

穿上身就能GET到何謂高級感,無可挑剔的N次方無限可能

一眼入坑成鐵粉,是MET24支線系列能成就的目標,秉持品牌頂尖高級質感的理想,在所有細節處投入精緻考究的用心,跳脫了運動服裝只有機能的限制,充滿現代時裝感的創新設計,比起欣賞、穿上身更是能直接感受到俐落的剪裁輪廓跟介於正裝與休閒布料的舒適度,這也是M編想要讚爆的一個重點!   

另外,MET24在不同子系列主題上都能分別的展露出鮮明特性,不僅穿衣有各種不同喜好的品味人士可以選擇自己偏愛的類型,同時更注重極簡俐落、輪廓線條與色調美學,精準評估了混搭組合必備的要素,無論是主題系列之間彼此混搭,或是和其他流行單品混搭,都能完美融合不因簡約素雅而失去存在感,可以說是從設計構思就相當用心才能擁有這樣的時尚表現力。   

近幾年將高階時尚、街頭潮流與機能運動的界限打破,以彼此混搭的造型風格呈現高手品味,是最夯指標,而NB GREY推出的MET24就是最能滿足這種混搭需求,加上還超犯規地延伸出各種不同子題系列,如:MET24/FORWOMEN、MET24/NEWRUNNING STYLE、MET24/BASICSOLUTION、MET24/DENIM…跟以往大家印象中運動品牌推出時尚基調的作品,MET24的完整與細膩度,可說有過之而不及,更不用說還可以與New Balance鞋款進行適配度絕佳的混搭,難怪成為時尚潮圈進階穿搭高級班的最佳選擇。

現在就讓M編來盤點New Balance MET24支線系列各個不同主題的閃光亮點吧!  

  

知性活力兼具、穿上立刻氣質滿分的MET24/FORWOMEN

這是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主題概念,以都會園藝風(Metro Gardener)化為設計靈感,最驚喜的是基本黑灰白與大地色系的調性,都有一種柔和感,色調的呈現完美彰顯出日本擅長藝術美學,加上搭配抽繩、束帶、皺褶、不對襯的設計細節與剪裁,簡約卻能在造型上打造出豐富層次立體感,想穿成柔美清新或活力自在不造作都可以自由選擇,難怪一登場就吸引超多女生前往選購。   

掌握風尚品味密碼的MET24/NEW RUNNING STYLE

跳脫運動機能服飾界限與模式,MET24 New Running Style真心徹底展現了運動日常頂級裝束的魅力,輕量、透氣與時尚流的剪裁設計,柔軟輕盈舒適的簡約時裝感,完全融合了舒適行動與時髦主張,更厲害的是因為獨特嚴選材質,還可以很方便的收納在包包中,套句潮圈時尚人士的評論:「欣賞跟觸碰就知道很厲害,但沒想到穿上身的呈現效果更厲害。」就知道這優質指數UP UP飆漲的魅力所在。

經典MET24/BASIC SOLUTION與 MET24/DENIM

另外,無可挑剔呈現出Simple is Basic奧義的MET24/BASIC SOLUTION,以素淨俐落剪裁設計輕鬆完成任何造型混搭,在講求跨越界線、去除被貼標籤的中性裝以及男裝女穿的趨勢下,是M編覺得入手絕對不虧的跨場域穿搭神隊友;以及最能詮釋考究職人精神的MET24/DENIM,以延展度佳、輕盈不易起皺且容易保養清洗的原色丹寧,讓筆挺卻可輕鬆自在行動的定番單品,賦予運動品牌跨足丹寧也能給出精彩呈現的出色樣貌。 

Scott:「內斂氣質的上乘單品,輕鬆穿出職人著裝態度」

擅長將各種時尚潮流單品混搭成自己風格態度的Scott,這次更是搶先穿上MET24的DENIM子系列單品,寬版的MET24丹寧長褲呼應上身New Balance 與 Thisisneverthat連乘的海軍藍教練外套,穿出一種日系沉穩內斂的低調質感造型,完美演繹出原來運動品牌在高階機能上的展現,可以有如此令人驚喜的樣貌。

從最近上市的XC-72全新配色到上週盛大開幕的NB Grey 形象總店引進的MET24系列,New Balance不斷推出更多結合時下流行元素、符合現代人生活態度的多元服飾與鞋款,創造N種多變可能!

如果妳也想知道MET24為何如此受矚目的魅力所在,那不妨一起走進NB GREY

感受New Balance MET24的時尚節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