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 Old Skool滑板鞋讓人不斷回購!姐妹款Old Skool Overt CC多了厚底也很欠買

走進Vans店裡,坐看右看,每回還是拿起Old Skool去結帳嗎?Vans全新鞋款Old Skool Overt CC,有什麼非買不可買的原因,往下滑告訴你⋯⋯

Photo/ Vans

Vans Old Skool滑板鞋讓人不斷回購!姐妹款Old Skool Overt CC多了厚底也很欠買

Vans有五大經典鞋款你都認識嗎?編輯對於每一款滑板鞋的喜愛可以說是不分上下;不過,如果只有買一雙鞋的預算,編輯一定會選Old Skool,簡單卻帶有十足的街頭個性,搭什麼造型都不顯違和。先前曾推出過Old Skool Platform的厚底版本,如今再提供小隻穿搭迷另一增高選擇——Old Skool Overt CC。

Vans全新Old Skool Overt CC

經典變奏

從鞋子的外觀來看,不難發現Old Skool Overt CC是由Old Skool延伸而來,換以流線型的鞋底輪廓,在街頭感之中還帶點科技新意。

機能型的舒適

而這流線感的鞋底其實有點像是運動鞋的鞋底設計,加強了中底的緩衝力,橡膠外底版有助於抓地力的提升,更寬敞的鞋版也對寬腳人友善,讓板鞋有更舒服的穿搭感受。

每個顏色都好看

最後就是大家最關心的選色,除了經典的黑/奶茶色,另外兩款為白色的賽車格紋以及帶淺紫調的灰色款。Old Skool Overt CC目前已開賣,每雙售價NT$3,080,在Vans官網以及各店都可以買得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