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馬汀鞋多了猿人圖案!AAPE X Dr. Martens聯名系列即將登台販售

為了慶祝AAPE誕生滿10週年,特別攜手來自英國的馬汀鞋Dr. Martens,為經典1461 Oxford三孔鞋推出聯名鞋款。

Photo/Dr. Martens

馬汀鞋多了猿人圖案!AAPE X Dr. Martens聯名系列即將登台販售

聯名系列一波接著一波,最新將要登台的是BAPE旗下的年輕副牌AAPE,為了慶祝品牌推出滿10週年,特別攜手英國馬汀靴Dr. Martens打造聯名企劃,此次合作雙方以Dr. Martens經典三孔鞋1461 Oxford為主題,注入AAPE最具辨識度的猿顏標誌,往下細看AAPE X Dr. Martens聯名系列的亮點:


AAPE X Dr. Martens聯名系列

AAPE首次攜手英國馬汀鞋Dr. Martens,精選品牌熱賣鞋款之一1461 Oxford三孔鞋,在鞋頭處壓印上AAPE Moonface猿顏圖案和「SOMEWHERE IN THE AAPE UNIVERSE」標語,鞋後跟處則是印有「AAPE UNVS」Logo,並搭載佈滿AAPE黑色迷彩圖案的鞋墊設計。

NT 6,899
NT 6,899

AAPE X Dr. Martens聯名系列販售日期

預計9月16日於全台AAPE專賣店準時上架,其中橄欖綠配色限定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信義新天地A11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獨家販售,想收藏這波AAPE X Dr. Martens聯名系列請設定好鬧鐘。

NT 6,899
NT 6,8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