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MA首度聯手台灣新銳設計師Claudia Wang !「Y2K」潮流再起,共同打造永續時尚的迷幻未來感運動服飾!

台灣輕奢代表性女裝品牌MOMA,首度與新銳設計師王子欣Claudia Wang合作,推出「MOMA×Claudia.W 聯名系列」,迷幻粉色+未來感塗鴉設計呼應「Y2K」風格,混搭「賽博龐克」(Cyberpunk)元素,創造台灣都會女性的運動時尚的新風格!

圖文提供 / MOMA

MOMA首度聯手台灣新銳設計師Claudia Wang !「Y2K」潮流再起,共同打造永續時尚的迷幻未來感運動服飾!

從〃新〃出發  實踐永續

MOMA支持台灣設計,2022第三季攜手本土新銳設計師Claudia Wang王子欣,打破過往品牌風格,創作出兼具藝術與創新特色的設計。

「MOMA×Claudia.W聯名系列」靈感擷取自「賽博龐克」(Cyberpunk)風格電影。試圖帶領大家在奇幻世界裡發現屬於MOMA的時尚DNA,單品以曲線扭曲的泡泡薄膜呈現未來感,搭配隱藏了MOMA Logo的前衛塗鴉設計。

本次系列推出Bra Top、Legging彈力緊身運動褲、外套和運動短褲等單品,希望讓喜愛原創時尚、新型態藝術與運動生活的女性消費者與眾不同的體驗。

環保產製 永續時尚

此次的聯名合作也有意想不到的挑戰,Claudia Wang王子欣表示在確保印花圖案會落在完美修飾身型的位置,但此次的高彈性布料會有位置變化的問題,若按照傳統作法則有可能造成布料浪費。所以製作上以本身擅長的數位印花製作,大幅減少資源與原物料的浪費,此舉正呼應的MOMA持續關注的永續時尚

台灣時裝市場的經典品牌MOMA攜手新銳設計師Claudia Wang王子欣,此次合作推出的聯名系列更加令人期待。

相關內容資訊請洽MOM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