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ttega Veneta全新店裝亮相:抽象編織、鸚鵡綠更衣間…空間設計概念3亮點

Matthieu Blazy上任後的第一間Bottega Veneta新店裝概念落腳高雄漢神巨蛋店,在品牌標誌性的編織基因裡注入新穎的當代美學,Bottega Veneta最新店裝的空間亮點和設計概念帶你看。

Photo/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全新店裝亮相:抽象編織、鸚鵡綠更衣間…空間設計概念3亮點

Bottega Veneta高雄漢神巨蛋店

編織紋路的各種變形

提到Bottega Veneta,不論是誰掌舵的時期,唯一永流傳的就是編織皮革工藝。而Matthieu Blazy巧妙地將編織紋路轉譯成不一樣的「形式」,像是門口的方格窗框以及大門,藉由鸚鵡綠和玻璃交織代表品牌的編織紋路。

走進店裡,也不忘編織本色,鏤空的黃銅層架,是Matthieu Blazy想透過更現代的線條來演繹品牌的傳統工藝,新舊之間的完美結合,宣告Bottega Veneta的新世代來臨。

時間軸概念

熱愛藝術的Matthieu Blazy,希望Bottega Veneta的店舖不只個販售商品的地方,同時也是個展間的樣子,因此所選的裝潢物件都有其巧思。前段說以俐落線條詮釋編織工藝代表著現在,那麼店門口的斑點紋門把、大理石紋的植栽與顆粒感的牆面,那斑駁的模樣則象徵著歷史,藉由彼此的對比埋入時間軸概念。

中性寓意

什麼顏色最沒有性別之分呢?Matthieu Blazy認為就是療癒又中立的米白色調,因此全店皆粉刷上同一奶白色,一來與黃銅層架之間的米金配色相襯出彼此的質感,二來也讓整體的空間看起來更為寬敞、明亮。

Bottega Veneta高雄漢神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