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ndora X蜘蛛人聯名系列太可愛!迷你蜘蛛人倒吊,還有漫威限定包裝禮盒

Pandora再次來搶攻各位細節控的錢包,把漫威經典角色「蜘蛛人」縮小再縮小變成可愛的日常配飾!

Photo/ Pandora

Pandora X蜘蛛人聯名系列太可愛!迷你蜘蛛人倒吊,還有漫威限定包裝禮盒

大家還記得今年年初,Pandora與漫威的第一波聯名嗎?集結黑寡婦、浩克、鋼鐵人等《復仇者聯名》大咖英雄作成可愛小串飾,如今英雄收藏再加一——穿梭在紐約天際線的蜘蛛人!

Pandora X 蜘蛛人聯名系列

此回聯名一共有7樣單品,包含串飾、耳環與墜飾,並盡可能地把蜘蛛人電影當中的經典元素濃縮進於一件串飾當中,展現品牌的精湛工藝。

蜘蛛人心型面罩飾釦手鐲

把蜘蛛人刻成愛心的形狀,正面是大家所熟悉的紅色面罩;背面的細節也沒忘,是蜘蛛人的蜘蛛網武器。

NT$3,680

蜘蛛人自拍相機串飾

以蜘蛛人自拍動作發想出來的相機串飾,正面看是一台黑色相機掛有蜘蛛絲;背面的螢幕上則可以看到蜘蛛人比YA的畫面。

NT$2,480

蜘蛛人面罩串飾

班叔叔曾對蜘蛛人說過:「偉大的力量伴隨著重責大任。」(With 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經典台詞構建成面罩設計。

NT$2,080

蜘蛛人面罩密鑲針式耳環

NT$2,880

倒掛蜘蛛人吊飾

蜘蛛人的招牌倒吊動作,Pandora特以半透的紅色珐瑯為此吊飾上色,增添細緻質感。

NT$2,880

蜘蛛人密鑲吊墜

NT$3,280

蜘蛛人鬧市穿梭串飾

捕捉到蜘蛛人在城市中盪來盪去的畫面,結合上蜘蛛網與城市街景,讓靜態的串飾多了一分動態趣味。

NT$2,080

限定Marvel包裝盒

即日起到Pandora購買Marvel X Pandora系列飾品任三件,就可以免費獲得限量版的漫威飾品收藏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