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亞仁坐的Bottega Veneta秀椅官網就能買,可愛繽紛色、童趣笑臉圖案…

劉亞仁出席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Bottega Veneta大秀,他身下那張可愛又繽紛的椅子,現在上Bottega Veneta官網就能下單買到!

Photo/Bottega Veneta

劉亞仁坐的Bottega Veneta秀椅官網就能買,可愛繽紛色、童趣笑臉圖案…

在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的Bottega Veneta秀場,一張張可愛又童趣的繽紛座椅吸引所有時尚迷的目光,這是品牌創意總監Matthieu Blazy特別邀請有設計界狂人之稱的Gaetano Pesce共同打造的秀場裝置,如果你還有印象,沒錯!就是當初韓國影帝劉亞仁看秀時坐的椅子。

整個秀場擺放著多達400張的繽紛秀椅,成為大秀和明星以外,另一個讓時尚迷關注的焦點,搶在2022年末之前,Bottega Veneta延續與Pesce的合作,除了舉辦邁阿密設計展,並找來凱特摩絲為Come Stai?(你好嗎?)座椅拍攝形象照之外,還可以直接把椅子買回家。

出自建築、藝術、設計界巨擘Gaetano Pesce之手的Come Stai?(你好嗎?)座椅,以可愛的樹脂材質,搭配各式各樣的繽紛色彩,有的更加入笑臉圖案、標點符號和俏皮塗鴉等,因此,每一張座椅皆為獨一無二的設計,不論你是傢俱迷又或是Bottega Veneta粉絲,現在只要上 Bottega Veneta官網 就能下單把亞仁的椅子帶回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