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tflix《Harry & Meghan》太辛辣!梅根揭秘皇室生活常穿白、裸色系是因為…

Netflix訪談紀錄影集《哈利與梅根》(Harry & Meghan)無疑再次為英國皇室帶來震撼彈!當梅根還是英國皇室一員,你我以為大地色、裸色、白色等是她最喜歡的顏色,背後真相其實是⋯⋯

Photo/ Getty Image、Instagram @sussexroyal + @theroyalfamily

Netflix《Harry & Meghan》太辛辣!梅根揭秘皇室生活常穿白、裸色系是因為…

哈利與梅根無疑是英國皇室百年以來最叛逆的一對,先是2020年無預警地宣布退出皇室生活,爾後又在歐普拉專訪當中提及皇室秘辛,如今又在Netflix上推出《Harry & Meghan》紀錄影集,一次又一次地為大家揭露你我所難以想像的皇室生活。

延伸閱讀

梅根揭秘皇室穿衣潛規則

在退出皇室生活之前,梅根出席活動的穿搭時以白色、裸色、駝色調為主,給人留下氣質典又雅的印象。然而,根據梅根在《哈利與梅根》透露的,英國皇室成員之間有著類似「學長學姊制」的潛規則,梅根相較於其他皇室成員較晚加入,身上的行頭不應該搶過伊麗莎白女王凱特王妃等風采。

「大部分在英國的時間,我很少穿大膽的顏色。就我的認知,在團體活動期間,你絕對不可以跟女王和其他皇室前輩穿一樣的顏色。所以我就想:『有什麼顏色他們幾乎不碰?』駝色、米色、白色等柔和色系成為我的常用色,讓我易於融入他們,而不會顯得過於突兀。」

不過,編輯在比對梅根皇室生活前後的照片卻發現,梅根近期在活動上依舊多以米白色調的穿搭現身;在王妃身份時期,也曾以綠色、紅色、天藍色等鮮豔色彩造型亮相。不少觀眾對此一紀錄片提出疑問,認為梅根只是把自己矮化為受害者的樣子,來消費英國皇室。據悉,凱特王妃有意接受公開採訪來談論哈利夫婦,大家覺得哪一方的說詞才是真的呢?

梅根2022四月期間到荷蘭參加勇士運動會活動,服裝造型多以氣質奶白為主
梅根2022四月期間到荷蘭參加勇士運動會活動,服裝造型多以氣質奶白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