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TS師妹團NewJeans集香奈兒、Gucci、LV、Burberry品牌大使!

BTS師妹團NewJeans才剛出道就成為各大精品爭相搶著合作的時尚寵兒,現在帶你看五位成員身上的時尚品牌代言:

Photo/Instagram@NewJeans、DR

BTS師妹團NewJeans集香奈兒、Gucci、LV、Burberry品牌大使!

打著BTS師妹團,NewJeans 自出道以來就獲得不少注目,不但具備盛世美貌、迷人嗓音、出色舞技,還因為平均年齡僅16歲引發熱議,首張迷你專輯《New Jeans》發行後創下當週最高銷售成績,並成功拿下The Fact Music Awards的最佳新人獎,更被封為是「怪物新人團」。

2022年末NewJeans以新單曲《Ditto》回歸,看準怪物新人的無限潛能,各大精品牌先後卡位搶下成員們的代言合約,先前從仁川機場出境時,NewJeans每個成員身上都有精品牌的加持,不禁讓人想起當紅女團Blackpink,究竟NewJeans會不會成為下一個Blackpink?往下看NewJeans成員擁有的精品牌代言:


NewJeans Minji:Chanel品牌大使

NewJeans在出道日隔天,便全體一同出席香奈兒品牌活動,不僅成功為NewJeans打開知名度,也打破韓國女團的紀錄。先前成員Minji現身仁川機場時,手上的小香包成為機場穿搭的一大亮點,而她腳上的香奈兒經典格紋長靴也是今年秋冬必備的時髦單品,終於香奈兒選在西洋情人節,發佈Minji成為品牌大使的消息,包括時尚、美容、腕錶和珠寶系列,而她也成為最年輕的人間香奈兒。

NewJeans Hanni:Gucci品牌大使

NewJeans當中首位被精品牌簽下的Hanni,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出生,擁有越南和澳大利亞雙國籍,今年剛過18歲生日,自從被Gucci簽下代言合約後,不論是出席活動、機場穿搭,Hanni都以Gucci的服飾、手袋亮相。


NewJeans Hyein:LV品牌大使

緊接在Hanni後,路易威登搶在2022年末簽下NewJeans中的忙內Hyein,穿著LV 2023春夏系列服飾拍攝品牌大使的形象照。先前從仁川機場出境時,Hyein整身LV服裝加上身後的Monogram老花後背包,就透露出雙方合作的可能性,這回終於正式簽定合約,想必粉絲們一定又會因為Hyein效應購入精品。


NewJeans Danielle:Burberry品牌大使

2023年初,NewJeans中17歲的Danielle正式被Burberry簽下成為全球品牌大使,這也是繼全智賢後,品牌合作的韓星再加一位。而之前Danielle就曾穿著Burberry鮮豔橘紅色夾克和Burberry手袋展現帥氣的機場時尚。


NewJeans Haerin

接在Hanni之後的,是年僅16歲的Haerin,近期只要Haerin現身公開場合,身上都是Dior的服裝和配件,也難怪會有Dior即將簽下Haerin的消息傳出,到底Haerin會不會成為NewJeans中第二個拿下精品代言合約的成員,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