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丁海寅週五現身台灣這處!從男二躋身精品寵兒,Dior、LV、Burberry都愛他

2023年台灣第一位所迎接的韓星,就是以《常請吃飯的姊姊》躍升韓劇男一丁海寅!週五將現身於Louis Vuitton(LV)這一場盛大活動⋯⋯

Photo/ FNC Entertainment、Instagram @holyhaein

丁海寅週五現身台灣這處!從男二躋身精品寵兒,Dior、LV、Burberry都愛他

2023感覺會是相當美好的一年!元旦先是傳來李鐘碩& IU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好消息,疫情過後不只你我可以恢復到以往的旅遊體驗,韓星們也能夠更加頻繁地來拜訪台灣,稍早得知「國民年下男友」丁海寅將會在週五來到Louis Vuitton 101旗艦店的開幕活動,許久未見到歐巴的丁太太們無不為之興奮。

隨著2018年的《常請吃飯的姊姊》播出,丁海寅不只晉升韓劇一線男星,亮眼的戲劇表現和時髦外型也陸續被精品們相中,在時裝週、時尚大片經常可以看到他。

Dior

與丁海寅合作最長一段時間,也是第一個上門合作的就是Dior。2018年,Dior與Kaws那一場盛大的聯名系列大家還記得嗎?同年剛好有推出《常請吃飯的姊姊》,丁海寅順著居高不下的人氣,受邀到巴黎搶先看聯名大秀。一直到現在,每回Dior男裝有新品推出,丁海寅都會搶先試穿、推坑大家時髦又帥氣的服裝與單品。

Dior 2022鑽石老花系列後背包

▼Dior 2023春夏男裝系列

Burberry

2021年當Burberry在濟州島打造超浮華鏡面快閃店,壯麗的宮殿外型絕對是當年度最具話題的快閃店之一。如此華麗的造景,開幕當天也少不了一線明星們到場加持,丁海寅也在列,爾後還拍攝了Burberry冬季風衣的形象大片,歐巴的迷人氣概一覽無遺。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101旗艦店從2022年初就閉關、階段性地籌備新面貌,本週五(1/6)迎來開幕慶典,除了聚集台灣12位大咖,包含隋棠、賈靜雯、Ella等,睽違三年,藉著此次活動邀請到丁海寅一同共襄盛舉!請鎖定《美麗佳人》IG平台,帶你近距離目睹丁海寅初戀男友魅力。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