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lackpink從演唱會騎到後台!Airwheel一秒變行李箱紅遍全球

Blackpink從演唱會上騎到後台的小噗噗意外引發粉絲們熱議,看似是一台小車子卻擁有行李箱功能,而且台灣就買得到!

Photo/Airwheel

Blackpink從演唱會騎到後台!Airwheel一秒變行李箱紅遍全球

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從韓國開始巡迴世界的《BORN PINK》演唱會,今年終於要抵達台灣,期待Blackpink登台的粉絲們,這陣子應該已經看到不少演唱會的花絮,不論發揮各自的歌唱實力,或是四人合體熱舞的性感畫面,都讓Blink等不及了呢!

在各個國家巡迴的Blackpink,其中一場演唱會片段又再引起各國Blink討論,原來是四人一起騎著「行李箱小車車」上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Rosé和Lisa一組、Jennie則和Jisoo一組,而在她們身下的,就是這個獲得IF國際設計大獎,並拿下美國、歐盟專利的Airwheel智能騎行電動行李箱。

Blackpink不僅是在演唱會上騎這台「小車車」,就連演唱會結束後,四人從後台要上車,也是騎著這台Airwheel電動行李箱登場,在後台等待的粉絲,捕捉到這一幕可愛的畫面,足以讓所有Blink都融化。

Airwheel介紹

創立於2013年的Airwheel,販售智能科技相關配件,目前在美國、比利時、中國等國家設置研發基地。被Blackpink燒到的你,也想入手一台Airwheel智能騎行電動行李箱,目前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引進,心動的人不妨上網搜尋,電動行李箱定價在18,000-22,000元之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