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ennie和Angelababy都愛的這頂粉紅兔子帽,原來是出自這個潮牌

Blackpink Jennie、Angelababy都愛不釋手的粉紅兔子帽,原來和Nike、Converse、Levi’s都推出過聯名,正是明星們都愛的日本高端潮牌Ambush。

Photo/Instagram、Ambush

Jennie和Angelababy都愛的這頂粉紅兔子帽,原來是出自這個潮牌

人間香奈兒Jennie在生日派對上,戴了這頂毛絨絨的粉紅色兔子帽,搭配同色系的短洋裝,化身最甜美的粉紅兔,可愛又帶點小性感的模樣,自然引起Blink強烈關注,紛紛效法Jennie的兔子裝扮,而她的全身上下的行頭也成為粉絲們的焦點,尤其是她戴在頭上的這頂兔子帽。

兔子帽的魅力就連Angelababy也無法招架,過完農曆新年的開工日,Angelababy自己發佈了戴著這頂粉紅兔子帽的照片,她一身粉色條紋針織外套、牛仔褲和墨鏡的搭配,甜美度完全不輸人間香奈兒Jennie,這也讓大家更好奇這頂帽子到底是何方神聖?

其實這頂粉紅兔子帽是來自日本時尚潮流品牌Ambush,大膽、前衛的作風一直深受Lady Gaga、蕾哈娜、G-Dragon喜愛,魅力席捲全球的Blackpink也不只穿著Ambush打造的服裝,就連Converse、Nike、Levi’s都搶著和它推出聯名合作,這回又以粉紅兔子帽掀起熱烈迴響,時尚迷絕對不能不認識。

Ambush粉紅兔子帽在 Ambush官網 上架,每頂售價為台幣15,500元,雖然目前售罄,但喜歡的人不妨上去逛逛,說不定剛好遇上品牌補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