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秋冬時裝週Jisoo、宋慧喬都來了...明星機場時尚、看秀造型總整理

2023秋冬時裝週集結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城市,明星們的機場時尚、看秀行頭,讓你掌握歐巴、歐膩的最新消息。

Photo/DR

2023秋冬時裝週Jisoo、宋慧喬都來了...明星機場時尚、看秀造型總整理

明星


時尚圈一年兩度的大事正式展開,隨著疫情的解封,2023秋冬時裝週絕對會比往年更精彩、更盛大,其中也包括受邀看秀的明星陣容,今年時裝週又會有哪些歐巴、歐膩出席呢?本篇整理韓星們的機場時尚、看秀穿搭,帶你鎖定2023秋冬時裝週的明星話題。

延伸閱讀


朴恩斌

韓劇《非常律師》女主角朴恩斌,受邀出席Tory Burch 2023秋冬系列大秀,歐膩現身仁川機場時,以Tory Burch Logo白色上衣和牛仔褲,搭配黑色珠飾針織衫,營造出青春活力的樣貌。

朴恩斌在秀上,則是一改在機場時後的活力感,穿上微透膚的裙裝,再披上一件長版西裝外套,展現優雅、幹練的一面,當然還略帶點小性感。


楊祐寧老婆Melinda

和朴恩斌同樣受邀出席Tory Burch大秀的,還有剛宣佈再度懷孕的楊祐寧老婆Melinda,而她特別以黑色透膚上衣,搭配湖水綠裙裝,展現出優雅又性感的女人味,一點也看不出懷孕了呢。


奇恩世

為了Michael Kors 2023秋冬大秀從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紐約的奇恩世,選擇一件黑白條紋上衣、牛仔褲,微微露出性感小蠻腰,外面罩上卡其色風衣外套,直接化身氣質小姐姐,這套穿搭也很值得女孩們取經。


Twice金多賢

和Michael Kors本人合照的Twice成員金多賢,首度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換上黑色縷空洋裝亮相,展現出纖細小蠻腰,不僅引發粉絲們的驚呼,也成為紐約時裝週的話題韓星。


少女時代孝淵

擔任紐約時裝週「Concept Korea」官方形象大使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頂著招牌金色長髮、穿著黑色長版皮風衣,帥美出現在仁川機場。


徐英浩

NCT 127成員徐英浩同樣受邀出席紐約時裝週,光看他一身經典灰色西裝,就知道他是為了紐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而來,從機場到秀場,徐英浩都是選擇帥氣西裝亮相,展現迷人的紳士魅力。


全智賢

自從成為Burberry品牌大使後,就是盼著有一天全智賢可以出席Burberry活動,終於在2023秋冬系列,迎接歐膩來到。全智賢以Burberry明星商品卡其風衣、格紋漁夫帽和Lola包現身仁川機場,將出席Burberry 2023秋冬時裝秀,期待歐膩和Daniel Lee在秀場上合照。

現身Burberry 2023秋冬大秀秀場時,全智賢同樣選擇Burberry最具代表性的風衣夾克作為看秀造型,加上歐膩神仙般的高顏值,一登場就是全場的目光焦點。


宋慧喬

全智賢前腳才剛走,隨後就輪到女神宋慧喬登場,一看到歐膩手上的Peekaboo應該就不難猜,沒錯!宋慧喬正是為了米蘭時裝週的Fendi 2023秋冬系列大秀而來,每回現身時裝週的看秀行頭都會引發熱議的她,這回又會以什麼樣的時髦行頭亮相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米蘭時裝週第一天,最先登場的Fendi 2023秋冬女裝秀,品牌大使宋慧喬以灰色綁帶大衣搭配灰色寬褲現身秀場,而她身上背的Fendi Peekaboo粉色款更意外和許光漢背上情侶包,同框畫面實在太甜。


許光漢

許光漢搭乘凌晨的航班,要飛往義大利米蘭參加Fendi 2023秋冬系列大秀,以Fendi白色帽Tee搭配黑色夾克外套,展現大男孩的青春活力,期待光漢接下來的看秀穿搭。

許光漢現身Fendi 2023秋冬女裝大秀時,換上整套黑色西裝搭配Peekaboo的帥氣穿搭,引起粉絲們尖叫連連,漢寶更與韓國女神宋慧喬、宋雨琦、中國女星程瀟同框拍照,成為秀上的另一個亮點。


蔡依林

正當你我在跟周公下棋的時候,呸姐悄悄現身機場準備前往參加米蘭時裝週,不愧是時尚女王,蔡依林白色背心和刷破牛仔褲外,加上一件白色紗裙點綴,最後套上粉色羽絨衣為整體造型增加一抹亮點,是不是看起來又火辣又甜美。


肖戰

同時受邀Gucci和Tod's 2023秋冬系列大秀的肖戰,還沒踏上出國的旅途,就已經掀起粉絲們爭相恐後的應援活動,不僅在社群上響應肖戰,更大手筆包下米蘭著名建築物的看板,讓肖戰還沒抵達義大利卻掀起大量討論。終於在Gucci秀前,肖戰從機場出境,Gucci休閒帽Tee配上黑色大衣,展現出他青春、紳士的迷人魅力。


NewJeans Hanni

NewJeans當中首位被簽下,成為Gucci品牌大使的Hanni,踏上人生第一個時裝週之旅,以Gucci復古白夾克,搭配經典手袋Horsebit 1955,正在前往米蘭時裝週路上。


Red Velvet Joy

即將與肖戰同台出現在Tod's 2023秋冬大秀的還有Red Velvet成員Joy,精心挑選微微露腰的紅色連身裙作為機場穿搭,搭配小巧可愛的Tod's手袋,展現出女神的氣場。



Somi

首次受邀出席Prada 2023秋冬女裝系列大秀的全昭彌Somi,個性十足的機場穿搭引起粉絲熱議,尤其是她高舉雙手露出纖細小蠻腰的性感一幕也太火辣。

來到Prada秀場,Somi一改機場時的個性風,換上幹練的西裝外套和連身裙,而這件連身裙也藏有巧思,露出Somi一整片美背,全場性感女神非她莫屬。


宋江

身為Prada品牌好友的宋江,結束完粉絲見面會便馬不停蹄趕往義大利,為了就是不想錯過Prada 2023秋冬女裝秀。一現身,宋江的帥直接引起粉絲們尖叫,白色高領針織衫、黑色皮革大衣和西裝長褲,加上他的招牌長腿,帥氣指數再刷新高。


Jisoo

史上最稱職的品牌大使Jisoo,毫無懸念出席本季Dior大秀,從機場時尚就引起粉絲們關注,以黑白條紋的個性穿搭,為巴黎時裝週揭開序幕。後來則是換上紫羅蘭平口禮服,搭配搶眼的煙燻妝降臨秀場,整個人就像叛逆小公主,你可以想像在秀場外的尖叫聲有多大。


章子怡

精彩的Dior 2023秋冬大秀不只Jisoo,還有中國演員章子怡也來了,她以白色V領襯衫和黑色皮革雕花裙的幹練風穿搭,展現帥氣又典雅的魅力。在秀場更與蓋兒加朵同框合照。


Rosé 

人間YSL Rosé火辣出席Saint Laurent 2023秋冬大秀,以黑色低胸洋裝搭配駝色墊肩風衣氣壓全場,外面帥氣、裡面性感的造型,成為巴黎時裝週首日討論度最高的女星。


文佳煐

同場在YSL 2023秋冬大秀亮相的還有《女神降臨》女主角文佳煐,首度參加巴黎時裝週便換上現在最夯的透膚洋裝,隱隱約約露出自己的好身材,不同於她以往清新、氣質的形象,引起粉絲們的大量討論。


泫雅

每季時裝週都能看到時尚女王泫雅的身影,這回受邀出席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2023秋冬系列發表會的她,以緞面連帽洋裝展現優雅又性感的樣貌。


范冰冰

先是在孫芸芸的活動發表會上現身,接著以Schiaparelli黑色低胸禮服出席活動,瞧范冰冰自信又氣勢十足的模樣,不愧是時尚范爺。


Jennie

終於人間香奈兒Jennie登場,以小香白色長版風衣和迷你版22包現身仁川機場,不僅穿搭引起粉絲們關注,珍妮臉上清晰可見的傷,使她整個人看起來微憔悴,也讓粉絲們紛紛直喊心疼。


朴敘俊

提早Jennie一天出發的朴敘俊,將在香奈兒2023秋冬大秀與大家相見歡,從韓國出發時,歐巴除了背上Chanel經典小香包,還穿著海軍藍針織外套,他是繼GD歐巴後,可以完美駕馭小香外套的男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