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王妃名副其實的舊衣回收之后,不用台幣8百的花卉耳環台灣也買得到

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出席BAFTA頒獎典禮再引發熱論,王妃身上的禮服不但是舊衣改造,身上的耳環首飾居然不用台幣8百元,揭密凱特王妃的紅毯造型行頭。

Photo/DR

凱特王妃名副其實的舊衣回收之后,不用台幣8百的花卉耳環台灣也買得到

每每亮相總能引發話題的英國皇室成員凱特王妃,最新和老公威廉王子出席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獎典禮(BAFTA)再度成為全球媒體的焦點,除了兩人經典的黑白配紅毯造型之外,凱特王妃選擇的白色禮服和首飾也藏有巧思,這就帶你來看,凱特王妃的紅毯造型細節:

延伸閱讀


細看凱特王妃的BAFTA紅毯造型

Alexander McQueen舊衣再穿

出席2023年英國電影學院獎,凱特王妃身穿Alexander McQueen所訂製的單肩雪紡禮服出場,如果你是凱特的鐵粉,那你一定之到王妃早在2019年就穿過這套禮服,只是這回凱特王妃精心挑選Cornelia James黑色絲絨手套作搭配,營造出復古典雅氣息。

為造型加分的優雅配件

凱特王妃腳上的高跟鞋選擇來自義大利的夢幻跟鞋品牌Aquazzura,它不只一次被王妃所選,就連安海瑟薇、小S都是品牌粉絲;另外凱特王妃手上的黑色手拿包則是出自Jimmy Choo,兩者為王妃的紅毯造型增添許多風采。

不用8百的花卉耳環

最具討論熱度的,就是凱特王妃耳朵上的花卉造型耳環,因為王妃除了有舊衣之后的美名,她還被封為是最親民的王妃,而這副耳環就是來自快時尚品牌Zara,且售價不用800元。目前 台灣Zara官網 還有貨,心動的人千萬不能錯過,讓你無負擔擁有凱特王妃同款耳環。

凱特王妃同款Zara造型耳環,NT 790
凱特王妃同款Zara造型耳環,NT 7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