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acquemus期間限定店終於來台!超齊全2023春夏服裝+失心瘋包牆超欠逛

不可能讓我真的等到Jacquemus期間限定店來台灣!即將親眼目睹先前Blackpink Jennie穿上的2023春夏Le Raphia系列,時尚迷請務必筆記下地址與開幕日期。

Photo/ Jacquemus

Jacquemus期間限定店終於來台!超齊全2023春夏服裝+失心瘋包牆超欠逛

因極小廢包擠身熱門時裝品牌的Jacquemus,應該不可能沒聽過吧?品牌何如以浪漫的法式美學收攬時尚迷的心,可見〈5件事看懂Jacquemus的極簡哲學〉一文解析。時常在歐洲各地舉辦限時快閃店,每回都只能在Instagram上滑到乾過癮⋯⋯今年終於有機會在台灣可以見到Jacquemus期間限定店本人!

Jacquemus X Art Haus期間限定店亮點

難得看到的服裝系列

Jacquemus在台灣已養出不少的粉絲和關注度,因此也有不少選品店會引進品牌的商品,大部分仍以包包、配件等選物居多。不少對Jacquemus服裝有興趣的穿搭迷,本回Art Haus特別引進最新的2023春夏系列當中部分服飾,讓大家有機會親眼看看質料並試穿版型適合與否。

失心瘋包牆

而Jacquemus最受大家關注的包包,當然也有!打造了整面的包牆,從經典Le Bambimno、今年新問世的Le Bisou腋下包到春夏不能沒有的草編包一應俱全,包奴們看到無一不失心瘋的夢幻包牆就在這。

延伸閱讀

Jacquemus期間限定店資訊

時間:2022.03.23~2023.05.15

地點:Art Haus新光三越A4旗艦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