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ua Lipa演唱會一直穿的Mugler攜手H&M推出聯名系列!預測缺貨款有這些

H&M 2023設計師聯名系列太令人興奮!找上法國高端品牌Mugler,想要穿上Dua Lip演唱會超辣螺旋服再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Photo/ H&M

Dua Lipa演唱會一直穿的Mugler攜手H&M推出聯名系列!預測缺貨款有這些

H&M每一年都會找上一個高端設計師品牌合作,把對方的設計語言轉譯成更貼近大眾的版型和定價,像是之前的Simone Rocha、Moschino、TOGAIris Apfel⋯⋯每一次無不造成瘋搶,想買除了要準備好錢錢,運氣在這時候才是真本事。

期待已久,H&M 2023設計師聯名合作對象是被Lyst評點為近期最值得關注的法國小眾高端品牌——Mugler。

H&M X Mugler聯名系列

Mugler什麼來頭?

由Manfred Thierry Mugler於1974年所創立的同名品牌,兼具性感與超現實的設計風格,為80、90年代的女孩們闢出一條前衛且獨立的穿衣新觀,時至今日再回頭看,不得不佩服Mugler先生對於服裝設計的前瞻性。這幾年在年輕一代偶像的詮釋下,包含Dua Lipa、Blackpink等,再次刷新時尚迷對於性感張力的視覺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其實曾在2002年暫別時尚圈,一直到2010年由Casey Cadwallader接手創意總監一直才再次回到鎂光燈下。

Mugler標誌性設計

與其說設計,不如說是Casey Cadwallader所發明!品牌近年最標誌性的代表就是Dua Lipa演唱會上一穿再穿的螺旋拼接設計,本回與H&M的聯名系列也以此為主軸而完成。

設計自留款+預測爆款

H&M設計師聯名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便在於可以用相對親民的價錢購入平常下不了手的單品。而H&M X Mugler聯名系列最推薦⋯⋯

螺旋設計

就像前段文字所說,螺旋設計絕對是這一次必搶的元素之一。如果你的穿衣風格偏向大膽,那就購入一件歐美辣妹同款Dua Lipa透膚連身衣;如果想融入日常更為實穿的話,則可以選擇拼接牛仔褲。

皮革風衣

創意總監Casey Cadwallader私心大推,帥氣的直角肩線、超模氣勢的大衣版型,透過神秘氣質的綠色皮革詮釋,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

開賣資訊

本系列將於2023年5月11日登場,販售通路則以台北微風松高店以及H&M官網為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