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髦單寧穿十年也不膩!SISJEANS全新形象代言人邵雨薇展演4套「Denim Reborn」春夏穿搭,再創新單寧的時尚風潮

單寧是時尚圈永遠不退潮的經典元素,每一年在各大時裝周的秀場上少不了單寧變化於服裝,衣櫃中只要有一款單寧就是百搭!而近年在時尚人士之間蔚為話題的SISJEANS,於牛仔單品中注入多樣化的細節設計而備受喜愛,今年首度邀請全方位形象代言人邵雨薇 Ivy Shao親自展演多款跳脫框架的時髦單寧穿搭,以全方位突破自我的率性態度,與SISJEANS共同傳遞女性突破自我,擁有自信及俐落光芒!
時髦單寧穿十年也不膩!SISJEANS全新形象代言人邵雨薇展演4套「Denim Reborn」春夏穿搭,再創新單寧的時尚風潮

當牛仔布不再只是牛仔、衣服也不再只是衣服,穿上SISJEANS是種生活態度!

自2015年SISJEANS創立以來,重新定義了在眾人心中經典的單寧時裝元素,保留牛仔服裝所具有獨特陳舊的工藝特質,以新輪廓、配色、風格顛覆傳統單寧設計,打造出SISJEANS極具代表性的拼接、水洗、拚色與跳色等時髦特色,讓牛仔布不再等同於只有牛仔褲,更是一種玩樂時尚的享受方式!能夠同時把傳統休閒丹寧結合時下流行風格,創造出SISJEANS的獨特性,讓你穿上後會驚呼從未想像過單寧可以有這樣的存在!

而且讓穿搭高手喜愛的SISJEANS「double denim」特色,是品牌顛覆牛仔穿搭幾乎以一項單品為主的既定模式,改變為「單寧+單寧」疊穿或整套方式,大膽展現亮麗的美式休閒風格!而且,SISJEANS還在每一款牛仔褲上都藏著SISJEANS的一段精神標語,像是「You’re now wearing L ,and you look great in it.」賦予女生們更多自信與欣賞自我的鼓勵,宛如最貼心的閨蜜在身邊說著,無論穿著哪個尺寸的妳,都值得欣賞自己最獨特的美,勇於認識內心裡那個不平凡的自己!讓時尚的單寧還能有多重意義,不愧是席捲時尚圈的黑馬SISJEANS。

今年春夏Denim Reborn系列!讓邵雨薇直呼:「相信單寧不只能穿出率性感,更能透過單寧元素找尋屬於自我的風格!」

SISJEANS在經典中不斷找尋突破,2023年春夏以「 Denim Reborn」為靈感主題,重新定義單寧時裝元素,像是寬鬆尺寸的單寧外套、短版剪裁等更能凸顯身型與自我時尚風格!SISJEANS形象代言人邵雨薇親自演繹4種單寧穿搭,張張都值得一鍵儲存!跟著這4套Look入手搭配毫不費力,讓SISJEANS的新單寧力量帶著女性勇於突破自我、成為展現自信風格的新指標!

淺色單寧on淺色是高手級的時尚造型

連邵雨薇也大推的SISJEANS特色穿搭「單寧on單寧」不用繁複造型就十足搶眼好看!尤其春夏推出淺色系單寧,如天空般純淨的色彩一眼就給人滿滿清爽感,加上SISJEANS特殊水洗工藝還讓每件單品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渲色效果,邵雨薇以短版單寧外套搭配經典不敗的開衩微喇叭褲,一秒打造出黃金比例般的大長腿,還能露出纖細腳踝,直接變身超模級長腿!

漸層單寧x SISJEANS經典拼接穿出率性美式風格

身材纖細的邵雨薇私下喜愛休閒單寧風格,挑選單寧單品時更注重要有設計特色,SISJEANS顛覆以往對牛仔褲平淡印象,創造多款經典拼接牛仔褲,尤其邵雨薇穿著的這款三色拼接牛仔寬褲,融合了品牌經典設計denimpuzzle,以及高辨識度的單寧三色拼接和率性綁帶設計,搭配簡約白背心就夠吸睛!想要再增添個性,還能搭配上特殊水洗的漸層單寧背心,以排釦式設計可變化N種穿法,想單穿或作為外罩皆可隨心所欲!

一件單寧連身裙,完成可甜可酷的雙重魅力

SISJEANS獨特的經典拼接及漸層單寧設計,同時也套用在這件邵雨薇愛不釋手的牛仔洋裝,垂直線條的漸層拚接顯瘦又修身,而且還貼心做了微微收腰與細肩帶設計,想要小露性感時選這件準沒錯!雖然是洋裝,但下擺鬚邊的輪廓給人一種率性風格,再隨性套上單寧牛仔外套,袖口細節運用了拉鍊設計,可自由調節袖口寬度,捲起袖子穿出帥氣,縮起來則有甜美的優雅感,一件就能穿出可甜可酷的雙重魅力,堪稱是CP值極高的必收單品!

邵雨薇單寧Look4經典原色單寧外套 x 顯瘦牛仔褲,零修圖也超上鏡!

這套成為邵雨薇近期喜愛的休閒Look,是以經典原色單寧外套搭配上合身的小喇叭褲,呈現出上寬下窄、超修身的造型,而且這款牛仔外套藏著SISJEANS設計師的魔鬼小細節,第一眼看到的是胸口抓皺感設計及搶眼的大容量實用口袋,在袖子內側還藏了牛仔抽繩,具休閒感的立領能平衡正式感,搭配彈性極佳的貼身小喇叭牛仔褲,選用有彈性的牛仔材質,透過水洗紗位與分配,將深淺度落在人體立體凹凸部位,精準達到視覺修飾效果,誰說穿單寧不能顯瘦,這條視覺-5KG美褲必收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