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D果然是最會穿香奈兒的男人!搶先曝光mini 22新色,現身機場預計前往…

權志龍GD被時尚圈封為「最會穿香奈兒的男人」一點也不假,現身仁川機場預計是為了Chanel 23/24渡假大秀,其機場穿搭,身為粉絲怎能錯過?

Photo/ Instagram

GD果然是最會穿香奈兒的男人!搶先曝光mini 22新色,現身機場預計前往…

繼先前Chanel 22/23渡假大秀,又好一陣子未聞GD的消息⋯⋯。本週,Chanel即將在美國洛杉磯發表最新早春的設計,也只有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再看到權志龍的身影。

延伸閱讀

「最會穿香奈兒的男人」名不虛傳,GD每次的香奈兒穿搭總能穿出專屬於己的時髦辨識度,以簡單的灰黑色打底,GD搭配了一件綠色的斜紋軟呢外套,中間穿插著桃紅、黃與藍的格紋點綴。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你我還在排隊等mini 22的皮革版本,權志龍早已搶先一步背上了新的面料款式,桃紅色的皮穿鏈還剛好與外套的小細節呼應!

而不知道你是否也有注意到?權志龍在最近幾次的機場穿搭,都穿著一雙看似被火融過的膠底帆布鞋,這是來自日本潮牌Maison Mihara Yasuhiro(MMY)的設計。不規則狀的厚厚膠底,與GD的出眾穿搭個性相得益彰。順帶一提,細節控如他,指甲的配色也不忘與身上的服飾、配件呼應,只能說權志龍在造型方面真的花了非常多的心思!

想跟歐巴權志龍一起看秀嗎?Chanel 23/24 Cruise系列,將於台灣時間5/10 晚上10點準時於香奈兒官網同步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