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維密天使回來了!改以電影模式回歸,回顧Victoria’s Secret歷史性畫面

消失四年的Victoria’s Secret維密天使大秀回來了!往年必準時收看這場內衣盛會的你,還記得這些經典的歷史畫面嗎?

Photo/ Getty Images、Instagram @karliekloss

維密天使回來了!改以電影模式回歸,回顧Victoria’s Secret歷史性畫面

毫無預警地,Victoria’s Secret宣布將帶回維密天使大秀!維密大秀從1995年開始舉辦,完美無瑕的身材曲線,使得維密天使一直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模範,不過,也正因為「矯枉過正」的身材標準,一度讓品牌陷入公關危機,並在2019年取消了維密天使秀。

過去4年的時間裡,Victoria’s Secret非常積極地轉型,從原本單一的審美價值觀,到現在形象廣告中出現了更多元的膚色與身型的女生,也再度為社會所接納。

前幾日,Victoria’s Secret在官方Instagram上釋出一隻短影片,預告維密天使的回歸,品牌創意總監Raúl Martinez說:「我們將會改以電影的方式呈現,內容結合了時尚、娛樂和一點點歷史回顧與致敬,但主要以Victoria’s Secret這幾年的轉變為主。」

Victoria’s Secret歷史性畫面回顧

維密天使大秀,可以說是陪伴著編輯走過最重要的青少女時期,不可否認地,小時候的自己也被舊時的Victoria’s Secret所形塑的「女性之美」所深深影響。聽到維密天使將捲土重來,也讓人憶起那些難忘的大秀畫面⋯⋯。

最厲害的翅膀都被Heidi Klum穿去了

Heidi Klum不只是萬聖節女王,早在維密天使時期,最有話題性的翅膀也都被她穿去了,像是2003年,Heidi Klum背上12尺之高(約366公分)的巨型翅膀步上伸展台,專業如她台步一點也沒因為翅膀的重量而受影響。

另外,在2005年Heidi Klum再度背上巨型翅膀,這一次更為進化,其搭配的內衣和比基尼短褲還加上了燈光效果!

Ariana Grande差點被翅膀打到

除了維密天使,大秀上的歌手演唱也是過去一大看頭。2014年,Ariana Grande受邀為品牌演出,正當她在高歌的時候,維密天使Elsa Hosk的絨毛翅膀差點打中嬌小的Ariana Grande,所幸她反應夠快、即時閃過,驚恐的表情在當年可以說是最紅梗圖之一!

最費工的內衣是這一件

Victoria’s Secret往年秀上都會有一件「幻想內衣Fantasy Bra」,而在眾多幻想內衣當中,就屬2013年由Candice Swanepoel所演繹的這一件最為費工,五顏六色的彩寶鑲嵌,總共費時527小時才完成!

Gigi Hadid、Kendall Jenner初登場

爾後你我口中的It Girl如Gigi Hadid、Kendall Jenner,人生也有當然過許多第一次的時候,2015年為兩位潮模初登場,青澀模樣有點可愛。

Bella Hadid曾與前男友The Weekend同台

2016年11月Bella Hadid甫與男友The Weekend分手,不久於月底又在維密大秀上重逢,這還是Bella Hadid第一次的維密大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