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3坎城影展開跑!宋仲基、Krystal眾韓星初登場,明星紅毯造型全記錄

2023坎城影展由范冰冰(范爺)率先藉由猛虎竹林禮服為影展來個磅礴十足的開場;接著有坎城紅毯新生Blackpink Rosé(朴彩英)和Jennie(金珍妮)初登場,今紅毯精彩度勝過以往!

Photo/ Getty Images、Instagram

2023坎城影展開跑!宋仲基、Krystal眾韓星初登場,明星紅毯造型全記錄

作為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坎城影展,集結世界各地的戲劇作品和一線電影巨星,是為影壇一大盛會!除了有看不完的好電影,按照慣例,《美麗佳人》特搜出最精彩的紅毯造型,一起來看看2023坎城影展,明星們身上的行頭有哪些!

2023坎城影展明星紅毯

延伸閱讀

2023坎城影展明星紅毯造型亮點

Day 1_范冰冰

范爺的紅毯造型哪次讓人失望過?重回坎城影展舞台,肯定要來個記憶點十足的開場,經常把中華文化融入紅毯造型之中,在《杜巴利伯爵夫人》的開幕片首映上,由Christopher Bu所設計的猛虎竹林戰袍直接餵飽攝影師的記憶體。

延伸閱讀


 

 

在晚宴上,范冰冰換上另一套緊身的黑色禮服,偌大的花卉亮片刺繡襯托出范爺的好氣色與古典氣質,而這一件禮服則是來自YANINA Couture的設計。

Photo/ Instagram @ellefanning
Photo/ Instagram @ellefanning

Day 1_Elle Fanning 艾兒芬妮

「睡美人」Elle Fanning也在同一天登場,擅長駕馭櫻花嫩粉的她,今年同樣選擇此一色系的禮服,由Alexander McQueen創意總監Sarah Burton操刀,如花瓣一般的銀色馬甲更添夢幻韻味。

Day 1_Catherine Zeta-Jones 凱薩琳麗塔瓊斯

飾演星期三之母「魔帝女」的Catherine Zeta-Jones,是編輯私心最愛的好萊塢女星之一!鮮豔的鮮紅禮服來自黎巴嫩婚紗品牌Elie Saab,也只有像她這般永遠的女神才有辦法駕馭,認真好奇已過50歲的Catherine Zeta-Jones到底如何維持身材的?

Day 2_Blackpink Rosé

繼Met Gala之後,Rosé紅毯紀錄再創新的里程碑!出席電影《Monster》首映會,朴彩英身穿Saint Laurent的訂製禮服,俐落的黑紗以藍寶石耳環點綴,簡單又有氣質。

 

Day 2_陳靜 Gemma Chan

《Monster》首映會還有陳靜登場,白色刺繡禮服加上飄逸的披風,實在是太像仙女下凡了吧!

Day 2_朴秀珠 Soo Joo Park

韓國超模Soo Joo Park跟著Rosé一起抵達,九頭身的模特兒氣勢就是不一樣,同為Saint Laurent訂製款,零格紋黑色亮片禮服更顯她的身高優勢,率性的濕髮造型特有時髦韻味。

Day 4_湯唯

總是以出眾氣質令人傾心的湯唯,一如既往地選擇淡雅的色系演繹2023坎城紅毯。出席《The Zone of Interest》首映會,湯唯身穿的是The Atelier Couture 2013年秋季系列的設計,細緻的人魚水光面料,特別襯托出湯唯的優雅。

Day 4_ 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

同一時間出現的,還有許久不見的娜塔莉波曼。宛如滿星夜空的銀、深藍修身禮服來自Dior,與藍寶石項鍊相搭,顯現出她的知性之美。

Day 4_ Cate Blanchett凱特布蘭琪

坎城影展常客怎能沒有凱特布蘭琪?素雅的嫩粉禮服,帶點科技感線條的黑色披風,衝撞出不一樣的紅毯美感。

Day 6_ 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勞倫斯

好久不見「小珍」Jennifer Lawrence!現身在第六日的坎城影展,首先出席《Bread And Roses》的記者會,一襲米灰色長裙相當襯她芭比一般的氣質金髮。

隨即再換上另一套Dior訂製的紅色禮服出席《Anatomy Of A Fall》的電影首映會,精緻造型實在太美!

Day 7_Blackpink Jennie

期待許久,終於等到Jennie的坎城紅毯處女秀!首次橫跨戲劇演出,與莉莉蘿絲戴普同台演出《The Idol》,和前一陣子的Met Gala造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甜美風格——夢幻的公主澎裙,用一點黑紗點綴,並以一雙俏皮的蝴蝶結跟鞋搭配。

延伸閱讀


爾後的餐敘上,Jennie碰上同劇演員了The Weekend,驚喜表情實在太可愛!

Day 7_Lily-Rose Depp 莉莉蘿絲戴普

擔下《The Idol》女一的莉莉蘿絲戴普,以一慣的冷豔造型出席首映會,貼身的黑色亮片短禮服,帶著性感意味的透膚手套,加上那撩人的眼神,誰能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延伸閱讀


Day 8_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莉喬韓森

又一個好久不見熟悉面孔!史嘉莉喬韓森演出大導Wes Anderson的新作《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簡單的粉紅貼身禮服,漫威最性感女英雄魅力依舊。

史嘉莉喬韓森與協同夫婿Colin Jost一起出席。

Day 8_范冰冰

換上Tamara Ralph的訂製羽毛禮服,連戰好幾天的范爺依舊亮眼迷人。

延伸閱讀


Day 8_Leila Depina

受邀為觀禮嘉賓,法國模特兒Leila Depina這身若有似無的水晶鏈條造型實在太吸睛!

Day 8_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傑森史塔森名模女友Rosie也到場加持,女神般的白色禮服來自Fendi 2023高訂系列的設計。

Day 8_ Leonie Hanne

時尚部落客Leonie Hanne身為坎城常客,每次的造型完全不輸一線女星,與史嘉莉喬韓森禮服撞色,卻有精緻的立體玫瑰花披肩助攻,氣勢十足。

Day 8_ Maye Musk 梅耶馬斯克

活出銀髮魅力的梅耶馬斯克,挑戰鮮少人敢穿的金屬橘色禮服,搭配同色系的珠寶首飾,迷人模樣令人嚮往。

延伸閱讀


Day 9_宋仲基

甫加入LV品牌大使家族的宋仲基也在今年獻出腩城影展處女秀,受邀到《A Brighter Tomorrow》首映會,一身帥氣的黑色晚宴西裝,大家給幾分?

Day 9_ Aespa

受珠寶品牌蕭邦邀約而首次登上坎城影展的Aespa,小小年紀駕馭起紅毯禮服還頗有氣勢。

Day 9_Elsa Hosk

在《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首映會,宛如一場名模生死鬥,前維密天使Elsa Hosk,從遠處看還以爲她大尺度地露出上半身,近看才知道原來是Viktor & Rolf前一陣子在社群洗版的錯位禮服。

Day 9_Heidi Klum

萬聖節女王Heidi Klum,只要是有關造型打扮一定都用盡全力,身上的太陽花黃禮服來自Zuhair Murad的2023春夏高訂系列,氣派的披肩展開宛如一隻絕美斑蝶。

延伸閱讀





Day 9_ Winnie Harlow

白斑女模Winnie Harlow每次登場也是讓攝影師們搶著拍,天鵝絨的黑色禮服襯以祖母綠的緞面纏繞亮點,既優雅又不失性感。

Day 10_ Krystal鄭秀晶

第一次來到坎城影展的韓星,還有我們的鄭秀晶Krystal!襯托出她白皙美肌的嫩粉色禮服來自Ralph Lauren,細緻的緞面光澤給人一種低調卻又高貴的優雅氣質。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