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只泰勒絲!范范、小鎂、楊丞琳都在迷的Burberry後背包

別再以為後背包是學生時代的專屬,上回介紹過的紐約客街拍就已經告訴過你,後背包魅力已經捲土重來!

Edit/Sasha Photo/Burberry、微博

不只泰勒絲!范范、小鎂、楊丞琳都在迷的Burberry後背包

不當學生也要背!紐約客的後背包特輯

而且已經不僅止於裝飾用的迷你小巧後背包,實用性高的大容量反而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近期必須注目的後背包款之一就屬Burberry的Rucksack,自去年九月首次在春夏女裝秀上發布後,就率先成為泰勒絲、Cara Delevingne和Suki Waterhouse的心頭好,一身輕便休閒的裝扮,隨意揹上揉合了軍裝線條和經典風衣Gabardine面料靈感的Burberry Rucksack後背包,輕鬆展現率性姿態。這股風潮也延燒到國內女星們的衣櫃裡,包括范瑋琪、桂綸鎂和楊丞琳都紛紛擁有一個,比起手拿包、肩背包,後背包更多了份青春洋溢的休閒感。自1/6起,這款Rucksack後背包提供可以繡上個人姓名的金色刺繡服務,讓它成為每個人都能專屬的最獨一無二配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