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69屆坎城紅毯!劉亦菲、布蕾克、克莉絲汀史都華....眾女星的造型直擊

第69屆坎城影展登場,每年五月在法國舉辦的這場電影盛事吸引著全球目光,今年出席盛會的明星們又有哪些精采的裝扮?

Edit/Sasha Photo/達志、Cannes FB Fanpage、劉亦菲微博、DR

第69屆坎城紅毯!劉亦菲、布蕾克、克莉絲汀史都華....眾女星的造型直擊

今年坎城影展日期為5月11日至22日,第一天就由導演伍迪艾倫的《Café Society》擔任開幕片,戲中演員Kristen Stewart和Blake Lively也一起現身宣傳活動,兩人一紅一白的造型搶眼清爽,值得注意的是,有別於過去女星們的華麗行頭,Kristen Stewart和Blake Lively在揭幕式上的造型大走實穿風,Blake Lively身穿Juan Carlos Obando紅色細肩帶連身褲出席,寬褲加上腰間綁帶設計幾乎看不出懷有身孕的身形,頸部的長絲巾也搭上這兩季流行的領巾風潮,鞋子同樣選擇Christian Louboutin,中和掉連身褲的休閒感,時髦又實穿,紅毯上則選擇Versace的簍空透膚禮服,性感十足。

Kristen Stewart腳踩大理石紋印花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身穿CHANEL 2016春夏機場大秀的秀上款白色長裙出席開幕式,全白短版T-shirt同樣來自香奈兒,成功穿出耳目一新的街頭味,到了紅毯典禮,Kristen則換上CHANEL 2016/17 Cruise渡假系列的黑色絲質刺繡禮服,若隱若顯的透膚設計搭配紅唇,有點暗黑的使壞風相當適合叛逆酷勁形象的Kristen Stewart;不同於Kristen的酷酷風,Vanessa PARADIS則穿出香奈兒的甜美氣勢。

今年受邀出席的華人女星則有鞏俐、倪妮、李冰冰和劉亦菲,四人今年似乎都偏好白色系禮服,受Dior之邀的劉亦菲,據悉這套Dior訂製禮服前後花費近160小時製作,上頭綴飾的50朵蕾絲花朵則花費近575小時以粉膚色絲綢製作,花莖則用玫瑰金和銀色亮片縫製,往左滑看更多禮服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