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紅毯就是姐的伸展台!Blake Lively的坎城百變造型精選

第69屆坎城影展如火如荼展開中,今年雖然少了范冰冰和其他話題取勝的奇裝異服,卻不得不注意到Blake Lively百變的時髦品味。

Edit/Sasha Photo/DR, 達志

紅毯就是姐的伸展台!Blake Lively的坎城百變造型精選

儘管坎城才剛開始沒幾天,但Blake Lively已經一連換上近十套不同的裝扮,從一下機開始的全白機場裝,到出席《Café Society》開幕片現場、開幕式晚宴、CHANEL晚宴…每件造型都讓人驚艷,在品牌及款式上的挑選相當大膽多元,無論是優雅Burberry、性感Versace、活力甜美的CHANEL、又或是知性風格的Giambattista Valli,都能完美詮釋,連充滿夢幻童話風的裝扮也難不倒她,像是帶有仙杜瑞拉風格的Vivienne Westeood淡藍禮服,還有像極了冰雪奇緣ELSA的Atelier Versace藍色水鑽高級訂製禮服,穿在Blake身上也不違和,而且幾乎嗅不出孕味,可說是本次紅毯的最美最性感的孕媽咪!往左滑看更多Blake Lively這次的造型揭密,也期待接下來幾天她的其它新造型。

收藏